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成都小甜甜为什么火了 成都小甜甜是怎么火起来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17:38:0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成都小甜甜为什么火了 成都小甜甜是怎么火起来的 - 责任编辑:Nana

成都小甜甜为什么火了

成都小甜甜火起来是因为她接受了一个接头采访,主持人问她一个男人多少工资能养活你,她笑着回答说能带她吃饭就行了,直男们瞬间被这句话甜到心坎里,纷纷觉得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长得好看还不这么物质的女生真的少见。

近日,成都抖音“小甜甜”在街边访问的时候,一段问答“能够带我去吃饭就好啦”让其火爆全抖音。而按照当下抖音的火爆程度,其热度不低于一个爆款的宣传速度。

继上次放战歌全抖音去抢亲,大家又开始去成都找小姐姐了,很多人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梗。

其实是在8.28名为“成都最街坊”的抖音号发布了一个采访小姐姐的视频,其中问了一个这样的问题:

成都小甜甜为什么火了 成都小甜甜是怎么火起来的

你觉得男人一个月多少工资可以养活你?

小姐姐:养活我啊,嗯,我觉得,能带我吃饭就好了。

成都小甜甜为什么火了 成都小甜甜是怎么火起来的

为什么这个回答让小姐姐瞬间火起来了呢?难道是抖音上面缺美女吗,缺鸡汤美文吗,很明显不是。小编认为,抖音是个让人令人愉快的地方,”视频+音乐+文字“加以美女特效极度让人获得短暂的快感,快节奏的刷屏确实让人停不下来。但是,短视频有太多的人在秀彩礼,秀豪车,秀宠物,秀颜值,秀身材,为了博人眼球,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大家的确看的开心,但是难以让人分辨真假,究竟是在作秀,还是真实存在。恰巧这时候让男同胞关心的话题出现,“小甜甜”真诚的回答和笑容展现在网友面前,没有任何的做作和伪装。她当之无愧“全网最好养的女朋友”。

成都小甜甜是怎么火起来的

成都小甜甜因为一个街采火了,竟然上热搜了,我发现人只要偶然一出名,背后就有人猜测是炒作,其实有可能是运气呢,其实宣扬一下正能量也没什么不好的,现象级网红一般是你先火,然后会有专门运作的经纪公司马上找到你去和你签谈以后得合作的,比如以前的吹头小哥。

成都小甜甜为什么火了 成都小甜甜是怎么火起来的

认不认识去找人家?生总要疯狂一次!

看今天抖音成都爆红的小姐姐的经过,不得不说一句,暴露出这个社会影响下,男性对不寐金钱的女性多么推崇。

可是转身一想.一个没被虚荣打扰,没被金钱困惑的女子你真的配拥有嘛?

你能护她一生周全马?能护着她着一生不被虚荣打扰?不被金钱困惑嘛?

她也许不懂生活的艰辛经历过这一切的你却应该懂。

你能护一个女子一生周全又怎么会得不到一个带她吃饭就满心欢喜的女人!

有网友对成都小甜甜的走红感到莫名其妙:“生活中这样的女孩大有人在,也没见你们男的有多珍惜,偏偏人家姑娘随口的一句话,你们就当真了,了解人家姑娘吗,毕竟一句话谁都可以说出口,能做到的不多。”

我想去找一个人,虽然我不认识她,但是我想把我的心里话都告诉她!


  最新消息:《成都小甜甜为什么火了 成都小甜甜是怎么火起来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