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刘嘉玲被绑架怎么回事 刘嘉玲被绑架案事件始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14:42:10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刘嘉玲被绑架怎么回事 刘嘉玲被绑架案事件始末 - 责任编辑:Nana

刘嘉玲被绑架怎么回事

刘嘉玲被绑架发生在90年代初,当时香港的黑帮势力非常猖獗,刘嘉玲刚和友人打完麻将开着车被黑榜混混尾随,然后把她拖到一间屋子拖了衣服拍了裸照,当时有传言说刘嘉玲被强奸了,但后来据知情人称没有。

说起刘嘉玲,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女王,刘嘉玲身上的气场非常的强大,优雅而霸气。而现在的她有这样的气场,或许跟从前的经历有很大的关系。当年的香港电影非常的辉煌,但也非常的黑暗,其中有非常多的黑幕,甚至到现在,强大如周润发,成龙都不敢在公开场合说出来。就是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之下,刘嘉玲因为拒绝一部电影,她就被人绑架拍裸照和视频,也就是在28年前,发生了这件事情。

刘嘉玲被绑架怎么回事 刘嘉玲被绑架案事件始末

当时刘嘉玲和好友梁朝伟,张国荣,曾志伟打完麻将之后离开,却被小混混给绑架了,之后所有人都像疯了一样寻找她,但在之后,却收到了三张刘嘉玲的裸照和一段视频,这样的事情对于当时的刘嘉玲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更何况还有视频呢!

这件事有照片和视频,却没有实在的证据,所以大家都以为传讹,乱七八糟的消息一大推,但大部分都是刘嘉玲被几个小混混冒犯的消息,而事实真相却真的是这样吗?让我们来看一下当时的演员陈慧敏是怎样说的。

刘嘉玲被绑架怎么回事 刘嘉玲被绑架案事件始末

陈慧敏在采访中说,抓刘嘉玲的人是他认识的人,这些人不会对刘嘉玲用强,这样做只是为了威胁她拍戏,而后因为关系错综复杂,在压力之下,这些人将照片和交给了陈慧敏,而陈慧敏也将这些照片给了现在刘嘉玲的丈夫梁朝伟!

刘嘉玲被绑架案事件始末

刘嘉玲多年前曾因拒拍黑社会大哥投资的电影,而被绑架;近日,她接受访问谈起此事,表示自己经历过很挣扎的一段时间,但现在她已能坦然面对,也已经原谅这一切,甚至原谅当时绑架她的人,刘嘉玲有句话让人印象深刻:我比我想象中更加坚强!

刘嘉玲被绑架怎么回事 刘嘉玲被绑架案事件始末

谈到1990年的绑架案,刘嘉玲声称当时自己和朋友们一起玩,约好的打麻将结果到了地点却是被人给劫了。对于这一件事情刘嘉玲表示不管对方现在怎么样,但仍旧还是会选择原谅所有的人。重点是刘嘉玲表示庆幸当年没有被侵犯到,也算是感谢他们吧。

年过半百的刘嘉玲选择用原谅的方式与过往说告别,其实对于影响最大的大家都知道是梁朝伟这一个好老公。刘嘉玲声称与老公这些年相处下来对自己的影响特别的大,而且因为绑架案这一件事情,我反而长大了,然后我整个人豁然开朗。对人对事都进步了不少。

刘嘉玲被绑架怎么回事 刘嘉玲被绑架案事件始末

在1990年到2003年这一段时间,刘嘉玲是内心最受煎熬的时候,她坦言当时《东周刊》把自己被绑架时的照片放出来的时候自己也表示整个人是处于最低谷的边缘地带。大家的舆论一下子就全出来了,说是为什么没有被撕票?有没有受到人生的攻击与侵犯。

而此后刘嘉玲做出了很好的解释,声称劫匪只是为了财,并没有对自己做出侵犯的动作与事情。如今28年过去了,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刘嘉玲再一次提到此事声称可能磨难对生命是有帮助的,如今将她放在任何地方,她都可以生存下来。凡事都具有两面性,只有接受了自己生命的挫折与不公平才能明白是怎么回事情。


  最新消息:《刘嘉玲被绑架怎么回事 刘嘉玲被绑架案事件始末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