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吴宗宪儿子复出是怎么回事 吴宗宪儿子复出是什么情况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12:29:58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吴宗宪儿子复出是怎么回事 吴宗宪儿子复出是什么情况 - 责任编辑:Nana

吴宗宪儿子复出是怎么回事

此前,吴宗宪儿子因为在社交网络发表不当言论,原定于出道发布会直接改成了宣布退出娱乐圈。近日,吴宗宪儿子复出,不少网友吐槽称这是我见过复出速度最快的明星。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此前,吴宗宪儿子鹿希派发文失言,宪哥气到黑脸要他直接退出演艺圈,但事隔10天光速复出。鹿希派到年代“金曲传奇·无与伦比同乐会”录影,他表示:“现在筹备个人工作室,希望以后还是可以回到大家面前,然后继续做音乐,音乐是我的梦想,梦想是要实践的。”

只是退出演艺圈的承诺还言犹在耳,如今又光速复出,不担心儿子被网友的酸言酸语攻击吗?宪哥回“基本上城府不会这么深……我们家的规矩就是:在外面闯祸,肯定是打自己的小孩给人家看的。”也表示已经不生儿子的气,“讲正经话……他犯的错,用媒体公审角度来看,你们觉得有多严重吗?”网友纷纷留言称吴宗宪终究还是心疼儿子。

吴宗宪儿子复出是怎么回事 吴宗宪儿子复出是什么情况

吴宗宪儿子复出是什么情况

8月20日,吴宗宪儿子宣布退出娱乐圈,仅仅过了十天,吴宗宪儿子就宣布复出,并称自己组建工作室,罚款的五十万也是自己想办法解决的。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因为19岁儿子仔仔吴睿轩(艺名:鹿希派)不当言论,不仅被台湾网友口诛笔伐,还连夜押送台北刑大,罪名是“涉嫌恐吓公众”。在警察局门口,遭到了记者的围堵。事情发生之后,吴睿轩也在自己的ins上发了长文道歉,围观群众却不买账。不买账的原因,是因为他的态度并不诚恳。

吴宗宪儿子复出是怎么回事 吴宗宪儿子复出是什么情况

前几天吴宗宪带同仔仔现身公开道歉,当时更宣布仅出道23天的鹿希派退出娱乐圈。事隔几日,吴宗宪今晨在某社交平台发表“不知道该说什么”,更不禁苦笑、哽咽、慨叹这18年的努力全都毁掉。

吴宗宪20日才怒火中烧,要儿子退出演艺圈,鹿希派就自行宣布复出,他说:“宪哥怒火中烧,但没有玩笑话,过了几天相信他真的很爱我,直播也说接下来要怎样走,看我自己,不是判我死刑。”他接下来会继续返美读书,“学校没有问题,我没有罪,若是有问题,我会好好解释。”

吴宗宪儿子复出是怎么回事 吴宗宪儿子复出是什么情况

他遭判缓起诉1年,并需缴11万元罚金,对此他坦言“头很痛”:“爸爸是真的不会帮我缴,我只能先跟姐姐借钱。”至于会不会觉得11万罚太重,“我只想说我去负我该负的责任,那是因为我尊重法律,至于这数字合不合理,我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


  最新消息:《吴宗宪儿子复出是怎么回事 吴宗宪儿子复出是什么情况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