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吴磊北电报到怎么回事 吴磊是北电什么专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02:57: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吴磊北电报到怎么回事 吴磊是北电什么专业 - 责任编辑:Nana

吴磊北电报到怎么回事

吴磊今天也去北电报到啦,白T长裤文件袋, 帅气的黎簇学长从沙漠回来啦,阳光学弟,开学快乐,要好好军训哟,被问大学有没有找女朋友的打算,吴磊低头害羞一笑~ ?

喜讯!喜讯!三石弟弟今天去北电报道啦!今天的北电场面可谓异常火爆,吴磊所到之处简直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厕所、楼梯、大厅、教室,人群几乎是以吴磊为中心的圆形在移动。想必大家都没想到才19岁的吴磊居然会那么火,而三石弟弟本人却一脸淡定的抱着文件夹,不过AE估计吴磊此时已经一脸懵逼了吧?

吴磊北电报到怎么回事 吴磊是北电什么专业

吴磊今天有多火?学校的食堂桌子上全贴上了迎接吴磊的海报:“18级表演专业的吴磊同学,未来也会在这里吃饭……”看到这里网友们都笑岔气了,纷纷表示:背影食堂估计以后人满为患,再也不会有人叫外卖了。而且吴磊如果住校的话,宿舍门口绝对是每天排了一大群粉丝要合影签名……不过小编可真是替吴磊担心呢,身边的同学说不定全是狗仔……

吴磊北电报到怎么回事 吴磊是北电什么专业

吴磊今天有多火?相信你绝对想象不到!就在“吴磊北影报道”这条关键词出现后迅速登上微博榜单第一位,紧接着吴磊的微博服务器就被挤爆了。AE赶在吴磊微博崩溃前“偷”到了几张吴磊最近的照片,吴磊今天梳理着蓬松的刘海发型,穿了一件纯白拼接T恤,整个人看上去非常阳光帅气!确实是三石弟弟没错了!

吴磊是北电什么专业

吴磊北电报到怎么回事 吴磊是北电什么专业

表演专业。

又是一年入学季!8月30、31日,北京电影学院开启新生报到,今年北电的两位明星新生宋祖儿及吴磊都将于31日前往学校报到,今日早上不到十点,宋祖儿出现在北电校园,开启4年大学生涯。

吴磊北电报到怎么回事 吴磊是北电什么专业

下午1点20左右吴磊现身北京电影学院报到,三石弟弟今天一身白衣黑裤,棕色短发,手里拿着文件袋,穿着打扮十分阳光、休闲。被问大学有没有找女朋友的打算,吴磊低头害羞一笑,还调皮调侃前天才见过的某媒体记者“瘦了”?!弟弟今天是清爽朝气的大学生没错了!


  最新消息:《吴磊北电报到怎么回事 吴磊是北电什么专业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