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秦岚方回应恋情怎么回事 秦岚方回应和谁的恋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02:14:1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秦岚方回应恋情怎么回事 秦岚方回应和谁的恋情 - 责任编辑:Nana

秦岚方回应恋情怎么回事

最近秦岚被曝与小自己七岁的王冠逸姐弟恋中,秦岚近日回应传闻:只是在一起拍戏,两人为朋友关系。但是从服装和照片看,有点像恋人!大家觉得呢?

爆款于正剧《延禧攻略》已经收官,但热度未退。近日,有传闻称剧中扮演富察皇后的秦岚[微博]热恋比她小7岁、扮演海兰察的王冠逸[微博]。不过,剧迷们先不用担心“明玉怎么办”,媒体求证了秦岚方,对方回应此传闻为“不实内容”,称俩人是“同事关系”。秦岚方回应恋情 秦岚和海兰察在热恋? 自曝能接受相差12岁姐弟恋一部《延禧攻略》,让一众新老演员翻身的翻身,走红的走红,随之而来的,还有真真假假的恋情传闻。

秦岚方回应恋情怎么回事 秦岚方回应和谁的恋情

前有吴谨言和许凯一度被传出热恋,如今37岁的秦岚和王冠逸也被曝谈起了相差7岁的姐弟恋。媒体就此求证秦岚方,对方回应称,秦岚为上海沃星影业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新加坡籍的王冠逸现系沃星影业签约艺人,由沃星影业全权经纪其在中国境内所有演艺事务。

王冠逸及沃星影业旗下其他多位签约艺人,均与秦岚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秦岚方称:存在上述不实内容的自媒体文章中的同框图片,均来自网络已公开上线的影视剧、综艺、杂志大片。

作为同属沃星的艺人,秦岚曾与王冠逸以多种形式合作多次。关于二人的关系,两位艺人也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不同渠道,由本人多次提及两人是同公司同事关系,可查阅过往采访稿件。此前,王冠逸也曾澄清,一直把秦岚当成姐姐和贵人,心中有的只是满满的感谢。据悉,秦岚当初因朋友介绍而签下王冠逸,并将之带到大陆发展。

秦岚方回应恋情怎么回事 秦岚方回应和谁的恋情

秦岚方回应和谁的恋情

王冠逸,秦岚与《延禧攻略》海兰察扮演者王冠逸只是同公司艺人,没有恋爱。

其实近几年秦岚的作品并不多,曝光了也很低,相对于事业的低调秦岚在生活中也是非常的低调的一位,导致自己的事业一直不温不火,还有秦岚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大家的关注,之前经历了几段失败的恋情之后便再也没有新的额恋情发展了。如今秦岚已经37岁了,更是让粉丝和观众操了不少的心。

如今秦岚凭借《延禧攻略》再次走红,当然也就重新被大众关注,自然恋情也会是受到了关注,如今有人发现秦岚恋爱了,并且对方还是比秦岚小七岁的鲜肉,而他正是该剧中饰演海兰察的王冠逸。在剧中王冠逸饰演的角色也是非常讨喜的一位,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秦岚方回应恋情怎么回事 秦岚方回应和谁的恋情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秦岚的眼光还是可以的,毕竟王冠逸还是一个小鲜肉、王冠逸的长相也是也是很英俊的,秦岚曾经在节目中说过:自己不介意姐弟恋的,只要遇到对的人,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有媒体对此,求证了秦岚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秦岚为上海沃星影业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新加坡籍的王冠逸现系沃星影业签约艺人,由沃星影业全权经纪其在中国境内所有演艺事务。王冠逸及沃星影业旗下其他多位签约艺人,均与秦岚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秦岚方称:存在上述不实内容的自媒体文章中的同框图片,均来自网络已公开上线的影视剧、综艺、杂志大片。作为同属沃星的艺人,秦岚曾与王冠逸以多种形式合作多次。关于二人的关系,两位艺人也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不同渠道,由本人多次提及两人是同公司同事关系,可查阅过往采访稿件。


  最新消息:《秦岚方回应恋情怎么回事 秦岚方回应和谁的恋情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