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曝唐嫣罗晋将结婚是真的吗 曝唐嫣罗晋什么时候结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22:45:5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曝唐嫣罗晋将结婚是真的吗 曝唐嫣罗晋什么时候结婚 - 责任编辑:Nana

曝唐嫣罗晋将结婚是真的吗

唐嫣和罗晋恋爱多年一直被催婚,最近,有消息爆料,称唐嫣和罗晋在准备婚礼,两人已经准备正式结婚。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去两人的微博送祝福。

曝唐嫣罗晋将结婚是真的吗 曝唐嫣罗晋什么时候结婚

近日, 有网友曝料称,唐嫣和罗晋好事将近,二人已责婚庆公司开始筹备婚礼,婚礼日期定在唐嫣的生日12月6日举行。二人或将在国外举行婚礼,只会邀请部分家人和亲密的朋友出席。曝料中还称唐嫣已选定了婚纱,正式当初昆凌与周杰伦大婚时设计师Mikael D的婚纱品牌。唐嫣和罗晋曾在2016年跨年合体献唱时也穿过这个品牌的礼服。

这次传出的结婚消息令广大网友激动不已,纷纷送上祝福,表示一直很看好唐嫣和罗晋,这次结婚,终于找到了幸福。

唐嫣和罗晋因戏结缘,曾合作过多部电视剧,电视剧《锦绣未央》更是二人的定情之作。2016年12月6日唐嫣生日之际二人宣布恋情,感情一直如胶似漆,多次合体秀恩爱遍地撒狗粮。然而就在今年电视剧《归去来》的发布会上,二人因为站位、没有眼神交流,频被曝出不合、分手等传闻。

针对婚讯的传闻,有媒体联系了唐嫣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选好婚纱这个消息是不属实的,“我们也很纳闷这个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对于唐嫣和罗晋结婚的消息,该工作人员也表示不太清楚,“对于艺人的私生活,我们工作人员不太了解。”罗晋方目前还未回应。

曝唐嫣罗晋什么时候结婚

近日,唐嫣和罗晋被爆将结婚,但唐嫣工作室的人员否认了该消息,称不知情。所以,唐嫣和罗晋结婚的消息真假不知,至于婚礼时间就更不知道了。

曝唐嫣罗晋将结婚是真的吗 曝唐嫣罗晋什么时候结婚

知情人透露,唐嫣罗晋或将在国外举行婚礼,只会请部分家人和亲密朋友出席。网友在论坛爆料称唐嫣罗晋将于年底完婚,该网友还表示两人总算尘埃落定,沾沾喜气。有不少粉丝在评论里直呼,“我爱的CP要结婚了!”

就在昨天深夜,唐嫣在INS更新自拍照,并配上电影《霸王别姬》的经典台词: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这句经典台词向来被网友认为是“爱你至死不变”的意思,而《霸王别姬》的主演正是罗晋偶像——张国荣,所以不少网友认为唐嫣发布的这条INS是在间接向罗晋表白。

向接近艺人团队的知情人士求证,证实两人确实已有结婚打算,不过时间还未最后确定。其实早在唐嫣罗晋公布恋情之时,唐嫣好友胡歌转发送祝福时就称,“红包已备好,坐等喜‘唐’(糖)”。

曝唐嫣罗晋将结婚是真的吗 曝唐嫣罗晋什么时候结婚

而最近唐嫣在接受采访时,主持人表示希望罗晋唐嫣早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修成正果。身边工作人员没有阻止主持人继续提问,害羞的唐嫣也没有否认此事,只是脸红低下了头,并用手轻轻的抚着额头害羞的说:“谢谢”。

而罗晋采访时也表示过,“年纪大了,差不多该定的事就可以定下来了”。等到今年年底唐嫣将该满35岁啦,生日日期正好也与网曝的结婚时间相符,看样子确实好事将近!恭喜恭喜!


  最新消息:《曝唐嫣罗晋将结婚是真的吗 曝唐嫣罗晋什么时候结婚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