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吴宗宪儿子开演唱会怎么回事 吴宗宪儿子要复出了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21:17:5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吴宗宪儿子开演唱会怎么回事 吴宗宪儿子要复出了吗 - 责任编辑:Nana

吴宗宪儿子开演唱会怎么回事

吴宗宪儿子此前因为不当言论被迫离开演艺圈,当时吴宗宪也表示,将会让他离开演艺圈,不会出道。没曾想,打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最近吴宗宪儿子就表示,9月2日将会开演唱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吴宗宪儿子吴睿轩(鹿希派)因在社交平台扬言炸台北市政府,引起轩然大波,他更遭罚款50万(约人民币11万),以及缓起诉一年,本来吴宗宪气到要他退出演艺圈,但四天过后,他火速复出,不但本周开始上节目通告,31日更在社交平台宣布将在9月2号举办演唱会。

吴宗宪儿子开演唱会怎么回事 吴宗宪儿子要复出了吗

对此,吴宗宪回应《ETtoday星光云》记者:“现在他(鹿希派)就要靠他自己走下去,我现在扮演的角色就是‘Lucy派的父亲’。”对于儿子突然宣布开演唱会一事,他则回应:“这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应该是一场小型的歌迷会。”他透露儿子现在已在全力准备中,可能整张唱片都会唱,他表示自己也是早上才听儿子提起。

吴宗宪儿子要复出了吗

是的,已经确定是要开演唱会了,而且已经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宣布将要举办演唱会,显然是在打脸。

吴睿轩31日晚间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告将在9月2号举办免费演唱会,他透露自己想在回美国之前,感谢始终支持他的人,疑似怕“失言风波”模糊焦点,他也在社交平台表示:“相信我们热爱音乐的心远远胜过各种话题。”疑似间接回应了外界的疑虑。

吴宗宪儿子开演唱会怎么回事 吴宗宪儿子要复出了吗

此前吴宗宪在台北小巨蛋开设演唱会,更是将绝佳的机会给了吴睿轩来表演自己的音乐才情。儿子也不负众望,演唱了三首个人创作的歌曲,现场的观众的反应也非常热烈。就在吴睿轩出道初,按理说应该万事小心。没想到8月20日父子两个原本要同台录影,没想到前一晚吴睿轩竟然在ins上放话:女友生病要是没好起来,我就做炸弹,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赔罪。狗血事件持续升级,吴睿轩正式自行宣布复出,正在筹备个人工作室,未来会以个人身份重回演艺圈,并表示:爸爸对我的惩罚是要我离开他的公司,但我会继续完成我的梦想,以后自己承担。

吴宗宪儿子开演唱会怎么回事 吴宗宪儿子要复出了吗

有网友挖出吴宗宪在4年前,带张魁的儿子张峰奇上《台湾好歌声》节目时,曾经开玩笑说过 “艺能界大哥的小孩每个都是废物” 这句话,如今对照起来似乎格外讽刺。8月20日的记者发布会上,吴宗宪独自上台, 一反往常的搞笑,也不护短全程表情沉痛,他 恨铁不成钢的说:“演艺圈缺不了你这种咖,我们艺能界不需要你这样的人,最不能够原谅的动作就是愚蠢。”之后,吴宗宪的儿子也公开道歉,说自己开了不应该开的玩笑。以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也对自己的话做了一番解释,说自己炸政府的言论是昔日与军中同胞的一个玩笑梗。没想到在自己私人账号上发的文,会被有心人截图,现在已经意识到自己犯的错有多愚蠢了。看来在家已经被轮番教育了。

但是现在已经复出了,明确的动向就是9月2日吴宗宪儿子即将会开演唱会。


  最新消息:《吴宗宪儿子开演唱会怎么回事 吴宗宪儿子要复出了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