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咪蒙承认离婚怎么回事 咪蒙承认离婚是因为什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4 22:45:5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咪蒙承认离婚怎么回事 咪蒙承认离婚是因为什么 - 责任编辑:Nana

咪蒙承认离婚怎么回事

最近咪蒙还是上了热搜,因为自己的婚姻问题,而不是鸡汤。前几天咪蒙的一篇微博就暴露了很多的问题。粉丝也留言说,是不是离婚了,9月3日,咪蒙发长文表示,是离婚了。

著名鸡汤女作家咪蒙承认离婚,连同咪蒙老公罗一洋发文公示在各自社交平台并点赞彼此,坚持称双方和平分手,没有出轨,没有第三者。鼓励粉丝依然相信爱情。

咪蒙承认离婚怎么回事 咪蒙承认离婚是因为什么

据悉咪蒙和老公同在一家单位做编辑,咪蒙早期在豆瓣经常写剧评,在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被主角翻牌(当时她还没红)讲述自己的故事,咪蒙从4岁种下一个老公,多次诉说她原生家庭不幸福。咪蒙离婚,到咪蒙承认离婚,证明了一句话:听过很多鸡汤,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用饭圈的话讲,这就是所谓的孽力回馈吧。

继去年的《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之后,咪蒙最近和这些年轻编剧一起出了一本故事集《初次爱你,请多关照》,成书基于咪蒙公众号上开辟的“周末故事”栏目。这算是她在影视行业东山再起后的初阶段成果,咪蒙透露说,其中许多故事正在商量改编影视,而且一定要“自己做”。

咪蒙承认离婚是因为什么

具体原因也没有说明,感情这样的事只有自己才知道。但是和以前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因为咪蒙的老公没有像她说的那样,而是变了。

3日,咪蒙发长文承认离婚,并强调两人之间没有第三者,没有出轨,今后会以家人身份互相扶持,一起陪伴孩子长大。

咪蒙承认离婚怎么回事 咪蒙承认离婚是因为什么

同时咪蒙对网上传闻表示都是不负责任的猜测,将不再进行回应,并认为离婚是一种勇敢,并祝愿大家依然相信爱情。7月2日,咪蒙还在微博为自己减了24斤而开心,没想到2个月后就发文承认离婚,令人唏嘘。咪蒙的离婚声明发布后,粉丝纷纷留言支持她的决定:“谢谢你对爱情的示范,即使离婚了,你对离婚的示范依然是最好的一种。”“不管怎样,我们都会一直在咪蒙身边,支持她,爱着她,尊重她的选择~”

咪蒙承认离婚怎么回事 咪蒙承认离婚是因为什么

咪蒙真人,和想象中很不一样,甚至全然相反。想象中的咪蒙,如她在自己坐拥1200万粉丝、处处“十万加”的公众号上发的文字一般,凌厉,犀利,泼辣,刻薄,会对实习生说“职场不相信眼泪,要哭回家哭”,会对好求人无偿帮忙的“贱人”说“如果善良就是纵容你们,我愿意一辈子都歹毒下去”,每每在社交平台上引发一轮又一轮争议。而眼前所见的咪蒙,却是短短的卷发,微胖的圆脸,说话声音软甜轻柔得有些不可思议,说出的每句话好像都是细细的。爱笑,而且笑起来爽朗得惊天动地,就算身材小小,挤在一群她旗下的年轻编剧中,也格外显眼。

咪蒙

咪蒙,本名马凌,一名编辑、作家,1976年12月21日出生于四川南充,毕业于山东大学,文学硕士、专栏作者、媒体编辑,于韩寒杂志《独唱团》首期发表文章《好疼的金圣叹》。公众号“咪蒙”创始人,北京十月初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咪蒙承认离婚怎么回事 咪蒙承认离婚是因为什么

1976年12月21日生于四川南充。幼儿园期间是上进小朋友。

1992-1995年就读于南充高中。

1995-1999年就读于山东大学中文系。

1999-2002年就读于山东大学中文系,主攻魏晋南北朝文学。

2002年至今,任南方都市报深圳杂志部首席编辑。

已出版作品:《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五岁熊孩子教我的事》、《守脑如玉》、《圣人请卸妆》。


  最新消息:《咪蒙承认离婚怎么回事 咪蒙承认离婚是因为什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