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拓跋迪结局和李敏德在一起 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11-25 16:56:33

  导读:电视剧《锦绣未央》中的公主拓跋迪圈粉无数,不少观众好奇拓跋迪结局如何,有没有和李敏德在一起。就连拓跋迪的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也随之被网友疯狂人肉。

拓跋迪结局和李敏德在一起 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曝光3.jpg

    在《锦绣未央》小说中,公主拓跋迪就对李敏德情有独钟,不过,李敏德在小说中是男主角,情系李未央,所以两人最终结局没能在一起。

    另外,拓跋迪是根据小说中九公主加工改编的人物,原著中并没有拓跋迪。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锦绣未央》中,李敏德虽然也喜欢李未央,但是沦为男配他最终被拓跋迪的痴情感动。两人结局幸福恩爱的在一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