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电视剧麻雀陈深到底喜欢谁 小说结局没死奇迹般复活

来源: 搜狐 2016-09-06 14:24:17

   导读:改编自海飞原著的谍战大剧《麻雀》正在热播,李易峰首次挑战谍战剧就深受观众喜爱,剧中李易峰饰演的陈深到底喜欢谁引起网友关注,据悉,小说中李易峰喜欢的是初恋徐碧城,对于李小男只是兄妹情谊,结局陈深没有死奇迹般复活了。

麻雀.jpg

电视剧麻雀陈深到底喜欢谁 小说结局没死奇迹般复活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 根据海飞原著改编,由李易峰领衔主演的年度谍战大剧《麻雀》已于昨晚(9月5日)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因其制作精良、人物关系复杂、超强演员班底等特点,首播便引发大量媒体和观众热议。李易峰首次挑战谍战剧,出演不一样的特工陈深,颜值智商双在线,一亮相便吸睛无数。

    电视剧《麻雀》的故事发生在汪伪政府刚刚成立时期,日军占领上海,陈深是潜伏在汪伪特工首领毕忠良身边的双面间谍特工。本是剃头匠出身的他在机缘巧合之下,加入到共产党地下组织。在这个动荡不安的年代里,他临危受命,转投汪伪特工机关,潜伏在汪伪政府中。在上海滩混迹多年的他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算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白相人”。在上海这个人才辈出的地方,他有点儿职位,能呼风唤雨。然而,在浮华的背后,他始终是一名沉默的战士,经历着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惊心动魄的战斗。潜伏在地方多年的他对党始终无比忠诚。

    在潜伏的过程里,李易峰饰演的陈深因与组织暂时失联,为了党和国家他坚守信仰。他以挫败日本侵略者的阴谋为根本目的,并与敌方斗智斗勇多次巧妙脱身,最终成功地获取了“归零”计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