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小别离电视剧热播 tfboys在哪一集出现王俊凯有吻戏吗

来源: 2016-08-26 11:28:56

  小别离电视剧是由黄磊和海清主演的一部中国式家庭教育片,距虎妈猫爸后又以热播亲子剧,据悉,该剧还邀请了TFBOYS倾情加盟,围绕中国式亲子关系,直击“留学生热潮”等热议话题,讲述了三个不同家庭面对孩子升学、留学、青春期的故事。另外,剧里面还有王俊凯和张子枫早恋情节是有的,但是在小说结局时却被张子枫妈妈棒打鸳鸯。

1524FJJ0M7.jpg

    tfboys分别扮演什么角色?

    据悉在剧中三小只客串的是一个叫炫世纪的组合,王俊凯和张子枫是学长和学妹的关系,没想到王俊凯的第一个女盆友竟是她!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位成员青春十足,演的还是一个鲜肉组合,名字叫炫世纪,额,这名字的确很拉风~

    tfboys分别饰演三位高中生,李想(王俊凯饰)、王俊(王源饰)、宋云哲(易烊千玺饰)。

    《小别离》剧中tfboys和小演员张子枫有很多对手戏,很多人好奇tfboys第几集出场,预测在剧情一开始,三小只就会出场,小板凳可以搬好了!

    不过,小编根据网友的介绍推测,TFBOYS将于第7集里面会出现,那时李想的父亲本来正在和老友喝着江小白吃着花生米,突然看到电视机里面出现了儿子跳舞的画面,这时刚好李想带着小伙伴(TFBOYS)回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