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幻城樱空释是谁的孩子?小说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

来源: 人民网 2016-08-03 17:21:49

  导读:看过《幻城》的网友应该对樱空释这个人充满了好奇心:他是谁的孩子?在小说中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据悉,樱空释是莲姬幻化出来的用来报复冰族的,所以他的结局非常悲惨,在哥哥卡索自杀身亡后他也自杀了。

樱空释怎么死的.jpg

  樱空释是谁的孩子?小说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

  幻城樱空释是谁的孩子?

  从电视剧里可以知道,冰王继承人是以法力高强来评判,所以也有天赋不佳法力比较弱的王子。但是樱空释并不是没有法力,而是没有表现出来。樱空释其实是莲姬手中的一枚棋子,是莲姬用一片樱花花瓣、一片红莲花瓣和一片霰雪鸟羽毛幻化出来的,所以樱空释的法力应该是由莲姬操控。

  《幻城》樱空释是怎么死的? 卡索为什么自杀

  梨落由宋茜扮演,梨落她是一个为爱牺牲的身份卑微而不能嫁给王的人,却又因为同样爱自己的爱人的努力,而改变命运,变成了最美丽的人鱼,最终嫁给了爱她也是她爱的人,可是梨落却被卡索错认成离镜。

  幻城结局卡索是死掉了、自杀死的。 他用幻术幻化出来的冰剑刺进自己的身体,是 因为樱空释转世变成火族王子后。 攻打幻雪城,卡索因幻雪城毁在了自己手里而愧疚。 却不知道火族王子就是樱空释 两兄弟相见恨晚。

  樱空释也在卡索自杀后也跟着自杀了。 “一阵又一阵连绵不断的剧痛在我胸腔中撕裂开来,火红的鲜血从我口中喷涌而出染红了我和哥哥的幻术长袍,一瞬间,那些血液全部变成了盛开了红莲,红莲过处,温暖如春。 哥,有我在的地方,你永远都不会寒冷。 请你,自由地,歌唱…… ” 这个就是樱空释自杀的情景。

 

 

  关于《幻城樱空释是谁的孩子?小说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