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诛仙青云志陆雪琪结局是什么 小说结局和张小凡在一起了吗

来源: 搜狐 2016-08-01 14:41:06

  导读:杨紫李易峰担纲主演的《诛仙青云志》昨晚播出,杨紫这次饰演的陆雪琪系高冷女神,而且陆雪琪在诛仙小说中是清冷的绝色美女,不少人好奇陆雪琪最后结局怎么样了,陆雪琪碧瑶到底谁和张小凡在一起呢?

杨紫饰演陆雪琪.jpg

  陆雪琪在书迷心中是个美好的存在,不仅是颜值高,武功高,也在于她对感情的付出与不舍。同样年纪轻轻已挑战过多种类型角色的杨紫,情景喜剧中卖得了萌、年代战争中虐得了情、现代都市中作得了妖,这次在玄幻世界里为了陆雪琪也是演技上线,扮了回美、耍了回剑、深了回情。

  “其实我一直都想尝试各种自己没试过的角色,那就像每个男生都有一个英雄梦一样,我也一直梦想演一个侠女类的角色。”杨紫笑言自己可能给人印象更深的是活泼可爱小女生的样子,但骨子里最想演的是侠女、摇滚范儿、叛逆少女、打女类的“劲爆”角色。对于这次能够出演陆雪琪,杨紫也表示有些小意外:“但我也知道我不是属于那种很漂亮的女生,所以我一直觉得我的形象可能一辈子都没有人来找我演侠女了,甚至连偶像剧都演不了。那现在证明了有梦想就会有一天能实现,像我没有放弃,所以我现在居然演了《诛仙》,居然演了陆雪琪。所以,为了这个角色我也是很努力的,不想大家失望。”据悉从第三集开始,陆雪琪美美的打戏也将上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