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施华洛世奇极致奢华水晶配饰系列抢攻高级珠宝市场

来源: 中国服装网 2015-05-14 10:04:57

    继2012年首次合作后,Swarovski施华洛世奇品牌下的极致奢华水晶配饰系列Atelier Swarovski和美国珠宝设计师Matthew Campbell Laurenza再次联名推出Jeweled Garden系列被

  继2012年首次合作后,Swarovski施华洛世奇品牌下的极致奢华水晶配饰系列Atelier Swarovski和美国珠宝设计师Matthew Campbell Laurenza再次联名推出Jeweled Garden系列被评入“珠宝首饰”等级。

  珠宝首饰界对产品有着两大种类的划分:“珠宝首饰”类和“时尚饰品”类。此前Swarovski一直被评为“时尚饰品”等级。

施华洛世奇极致奢华水晶配饰系列抢攻高级珠宝市场1

2012年的Jeweled Garden系列作品Tulip

  Atelier Swarovski和Matthew Campbell Laurenza的合作始于2012年的Jeweled Garden系列。

施华洛世奇极致奢华水晶配饰系列抢攻高级珠宝市场2

2014年Jeweled Garden系列手镯

  此次联名推出的“珠宝首饰”系列也被命名为Jeweled Garden,表现了一个以昆虫和花朵为主角的世界,而人类只是一个旁观者。

施华洛世奇极致奢华水晶配饰系列抢攻高级珠宝市场3

2014年Jeweled Garden系列手镯

施华洛世奇极致奢华水晶配饰系列抢攻高级珠宝市场4

2014年Jeweled Garden系列戒指

  这个系列包含有8枚戒指、4条手链和3条项链,每款都仅有一件,极致展现了Swarovski宝石的美感。

施华洛世奇极致奢华水晶配饰系列抢攻高级珠宝市场5

Atelier Swarovski by Matthew Campbell Laurenza系列在BERGDORF GOODMAN发售

  这个系列仅在美国奢侈品百货公司Bergdorf Goodman出售,售价在8,750美元到118,000美元之间。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