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井柏然谭松韵最新都市纯爱暖愈剧《归路》今晚开播 旧爱重逢“二次初恋”超治愈

来源: 2023-03-14 17:02:06

  由《归路》原作者墨宝非宝担任编剧,余翠华执导,井柏然、谭松韵

由《归路》原作者墨宝非宝担任编剧,余翠华执导,井柏然、谭松韵(排名不分先后以姓氏首字母排序)领衔主演,梁天、吴玉芳、沙宝亮特别出演

  由《归路》原作者墨宝非宝担任编剧,余翠华执导,井柏然、谭松韵(排名不分先后以姓氏首字母排序)领衔主演,梁天、吴玉芳、沙宝亮特别出演,李岷城、张恩硕、张柏嘉、王皓、张乔耳主演的都市纯爱暖愈剧《归路》,将于今日起每晚8点,爱奇艺播出后,VIP会员首日6集。

手机截图图人的照片上写着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春天第一部甜燃纯爱剧”,剧中的路炎晨(井柏然 饰)与归晓(谭松韵 饰)是彼此的初恋,即便分手多年重逢后依然是对方的第一顺位,在更多新相处的细节里找回了二人甜蜜的纯爱回忆。这段纯度满分的关于初恋破镜再重圆的故事,相信能让大家在柔和温暖的春天,勾起自己内心对于爱情的美好向往。

  初恋分手十一年再重逢 暧昧细节频频惹人心动

  《归路》中的路炎晨与归晓作为对方的初恋,美好的直球恋爱模式充满了甜甜的纯爱感,能让观众带着姨母笑期待他们的故事被娓娓道来。随着异地恋的开启,他们的恋爱关系只能靠电话来维持,和众多异地恋情侣一样,积攒的委屈最终导致了分手。十一年后,归晓恰好来到路炎晨工作之处旅游,即便遇到了麻烦事,仍第一时间想到了自己的初恋,随后二人也因这场久别重逢再续情缘。

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即将于今晚开播的《归路》中,有不少“二次初恋”的暧昧细节令人上头,路炎晨起初对好友否认归晓是前女友,但仍处处维护关照归晓;另一边,归晓也记得初恋的开车习惯、电话备注等细节,处处表明二人之间仍然心意相通。其中,路炎晨单手和归晓比赛台球的初相识名场面,势必也会让大家的少女心泛滥,也让人愈发好奇两人更多的交往旧事,同时更期待十一年后的他们能真正打开心扉,再度拥抱彼此。

长头发的女孩

描述已自动生成

  痴情念旧一点即燃“纯爱CP”如何破镜重圆成关键

  缘分未尽的路炎晨与归晓的再见面,除了掀起二人内心的悸动,也让周围的亲朋好友变身僚机。无论是帮忙撮合饭局,还是暗中透露二人的未来规划行程,就连萌娃也在用童言童语可爱助攻,他们之间难忘的旧情究竟能否快速点燃,再次迸发爱情的火花成为值得期待的看点。然而随着时间的迁移,路炎晨作为替祖国效力的排爆特警,身穿70斤排爆服的训练日常让他更加坚韧成熟,有自己的人生大局观;归晓历经世事蜕变后,也成为了工作逐渐步入正轨的职场总监。

008pCfxIly1hby43hrmlpj32s01kb1ky

008pCfxIly1hby43gd3jsj32s01kbe82

  《归路》不仅为大家展现了这对“纯爱CP”十一年不变的心意,更真实再现了情侣之间普遍存在的发展阻力。路炎晨担心不能给归晓更好的未来,伸出去“摸头杀”的手也不自觉收回,归晓更因路炎晨的“结婚传闻”变得患得患失......他们究竟能否解除误会,直面内心真正重启“二次初恋”?《归路》将于今日起每晚8点,爱奇艺VIP会员首日6集,一起锁定期待吧。

关键词:归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