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下一站你的世界》今日开播 女医生爱上漫画男主 穿越次元壁上演生死绝恋

来源: 2023-02-16 17:01:38

  由赵尧珂、常斌领衔主演、李若天、朱近桐主演的都市奇幻悬疑爱情

由赵尧珂、常斌领衔主演、李若天、朱近桐主演的都市奇幻悬疑爱情剧《下一站你的世界》今日上线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由赵尧珂、常斌领衔主演、李若天、朱近桐主演的都市奇幻悬疑爱情剧《下一站你的世界》今日上线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该剧讲述了实习医生吴妍珠(赵尧珂 饰)莫名其妙误入漫画世界,与漫画主人公姜哲(常斌 饰)相遇,两人互生情愫、在两个世界间穿梭、共历生死险境的浪漫爱情故事。

  女医生被拽进漫画世界 次元之间生死穿梭

  实习医生吴妍珠是人气漫画《W》的粉丝,同时这本漫画的作者也是她的父亲。在一日的更新剧情中,漫画主人公姜哲遭到了刺杀,而吴妍珠的人生也开启了最奇幻的一章。她在父亲的手绘板前,被屏幕里伸出的一只手,拽进了漫画世界!进入二次元世界的吴妍珠,不仅结识了一直以来的偶像姜哲,也与他发生了一系列暧昧甜蜜的互动。更重要的是,吴妍珠的出现成为了漫画的一部分,因为她的闯入,故事开始向不可控的方向发展。

  一方面,姜哲把吴妍珠当做解开自己人生谜团的钥匙;另一方面,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世界之间不受控穿梭的吴妍珠,也逐渐发现了更多秘密的存在。剧情自己会更新、漫画家父亲愈发古怪、自己慢慢变成主角……而随着时间的发展,这场奇异的穿梭之旅也迎来了诸多高潮时刻,甜蜜的爱情、凶险的追杀、掩藏在一团迷雾后的真凶,在两个世界之间,吴妍珠和姜哲历经艰险,共同面对着不可思议的一切。而这段跨越次元的爱情,又会迎来怎样的未来?

  爆款IP新奇设定 奇幻悬疑虐恋集齐吊足胃口

  《下一站你的世界》集合了爱情、悬疑、奇幻等多种元素,是爱情剧中不可多得的多元选手。该剧设定新颖,讲述发生在两个次元间的浪漫爱情故事,让现实中的女孩与漫画男主谈恋爱,并且参与到主人公的人生故事中,可谓脑洞大开,吸引值即刻拉满。而剧中的爱情又与一般甜宠题材有所不同,该剧的爱情观更为成熟动人,吴妍珠与姜哲从始至终都是彼此影响、互相救赎的关系,两人在一次次的凶险磨难中爱情慢慢萌芽,直至成为无法分离的灵魂伴侣。他们的爱情既有互宠互撩的“大尺度”,又有感人虐心的生死体验,可谓全程又甜又虐,让人欲罢不能。而悬疑也是该剧的一大特色,在故事发展中,吴妍珠和姜哲是和观众一样带着解谜的视角看待一切的。吴妍珠为何能进入漫画世界?两个世界之间通过什么机制互通?姜哲寻找的真凶究竟是谁?两个世界互相影响、危机不断来临,失忆、重启、穿梭、控制,诸多高能设定齐聚,营造出了波折连连、高潮迭起、反转层层的效果……猜不出的剧情走向,给你最极致的观剧体验。

  该剧由一众实力青年演员出演。饰演吴妍珠的赵尧珂曾主演《国民老公》《镜·双城》《御赐小仵作》等热门作品,参加过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并取得了不错的名次。饰演姜哲的常斌曾主演《完美的他》《遇见你之后》《双世萌妻》等多部作品,也曾参加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而饰演徐子丞的李若天、饰演陆莘莘的朱近桐也是形象气质俱佳的年轻演员。整个班底可谓青春靓丽、感染力十足。

  《下一站你的世界》由郭小琳任总制片人,杨泰执导,浙江美视众乐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大丞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广州中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星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麟文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今日12点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关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