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冯巩连续多年登《辽视春晚》 2023年争当“辽宁女婿”

来源: 2023-01-17 19:00:53

  过完小年,年就近了,2023《辽视春晚》即将闪亮登场。不久前

过完小年,年就近了,2023《辽视春晚》即将闪亮登场。不久前,《辽视春晚》官宣了演员阵容。

  过完小年,年就近了,2023《辽视春晚》即将闪亮登场。不久前,《辽视春晚》官宣了演员阵容。辽宁观众的老朋友、一年一度口头禅“我想死你们了”的冯巩,今年将再次登上《辽视春晚》的舞台。这一次,他从迷恋“辽宁风物”,转变为迷恋“辽宁佳人”,一门心思想当“辽宁女婿”。

  老艺术家冯巩绝对称得上是《辽视春晚》的“常驻嘉宾”。每年他与王振华合作的节目,都赢得了满堂彩。今年,和这对固定组合搭档的女演员换了新面孔,他们将会演绎怎样的新故事令人期待。

IMG_0991-466

  熟悉《辽视春晚》的朋友都知道,冯巩对东北黑土地始终情有独钟,这几年一直都在努力扮演着“带货大使”的角色,辽宁风貌、特产,没有他不夸的。今年,就在众多观众还在期待冯式“夸夸”团时,冯巩却调转方向,开始瞄着东北人——一门心思地要当“辽宁女婿”,还公开相起亲来。这次“追求”的对象可不简单,她三言两语就让见多识广的冯巩折服。为赢得这位辽宁佳人的心,冯巩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将说学逗唱的绝活都使出来,还一掷千金动用了“钞”能力!

  事实上,冯巩每年在《辽视春晚》中,都会把辽宁方言、辽宁特产或是地名等元素巧妙地融入到表演中,已然成为名副其实的辽宁“推介管”。那么问题来了,今年冯巩还会创造出哪些独具辽宁特色的“新梗”?在此次相亲背后又隐藏着哪些有趣的秘密?上演“棒打鸳鸯”戏码的王振华究竟会不会让冯巩的“相亲”顺利成功?答案将在腊月二十九的晚上揭晓。

关键词:辽视春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