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印小天赵达宋佳伦齐聚《辽视春晚》 《我的家在东北》感动又上头

来源: 2023-01-17 18:01:12

  春节是万家团圆、亲情相伴的日子。乡情、乡韵,以及家乡日新月异

春节是万家团圆、亲情相伴的日子。乡情、乡韵,以及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永远牵动着游子的心。

  春节是万家团圆、亲情相伴的日子。乡情、乡韵,以及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永远牵动着游子的心。在2023《辽视春晚》的舞台上,印小天、赵达、宋佳伦三位辽宁籍实力派演员将携手辽宁网红组合“新吉祥三宝”,带来一首创意满满、律动十足的歌曲《我的家在东北》,将东北人耳熟能详的流行经典、旋律动机进行了全新演绎,展现了家乡辽宁的巨变,一定会让很多观众瞬间产生家乡的情怀共鸣。

7印小天

  《辽视春晚》的老熟人印小天,多次以其极具个人风格的舞蹈出圈。就在不久前,他在抖音上连发多条与辽宁籍抖音博主“新吉祥三宝”魔性共舞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热评,网友们评论道,“这舞姿没谁了”,真是“妥妥滴四喜丸子”。同为《辽视春晚》的老面孔——赵达、宋佳伦今年首次与印小天搭档。这两位嘉宾此前在影视作品中一向以硬汉形象著称。无论是宋佳伦在《芈月传》里饰演的樗里子,还是赵达在《恶到必除》中塑造的刑警队长,都是深受观众喜爱的经典角色。此次三位嘉宾同台献艺,不仅会飙歌、斗舞,还会加入戏剧化的表演方式,实现同台“飙戏”。此外,现场乐队的摇滚节奏,为这首歌增添了多种层次,也给舞台效果加分不少。

WechatIMG27

21宋佳伦

  全新创意推出的《我的家在东北》,用诙谐、幽默、接地气的方式,让家乡人唱响家乡的变化。用现场观众的话说就是:“看了这个节目,全中国的观众都会明白一件事,咱东北人的幽默感简直就是与生俱来的,不服不行!”同时,歌曲唱出了辽宁人的精气神儿,体现了辽宁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坚定决心,在欢乐之余令人感动又上头。

  2023《辽视春晚》将于1月20日19点30分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首次“成团”的印小天、赵达、宋佳伦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体验吧!

关键词:印小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