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孟鹤堂周九良2023《辽视春晚》解锁新身份

来源: 2023-01-13 13:00:56

  日前,德云社人气演员孟鹤堂、周九良合体亮相《辽视春晚》录制现

日前,德云社人气演员孟鹤堂、周九良合体亮相《辽视春晚》录制现场,成为今年晚会新生力量中的又一对抢眼嘉宾。

  日前,德云社人气演员孟鹤堂、周九良合体亮相《辽视春晚》录制现场,成为今年晚会新生力量中的又一对抢眼嘉宾。

  随着2023《辽视春晚》进入官宣阶段,网络上对其演员关注度也异常高涨。在已经爆出的路透视频和照片中,既有喜剧前辈和乐坛常青树如约而来,也有新晋喜剧人、新生代唱作人强势加盟。

  前不久,随着孟鹤堂、周九良同时出现在沈阳,有关二人参加《辽视春晚》录制的讨论甚嚣尘上。在网友的路透视频中,孟鹤堂、周九良身着西装、手持话筒,登上《辽视春晚》的舞台,二人的表演和反应神同步,默契度满分。现场观众也是喝彩声不断,气氛相当欢乐。

孟鹤堂

周九良2

  据悉,在历年《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中,既有新老艺人全新搭档演绎的小品,也有相声演员带来的原创相声表演,就连晚会的嘉宾串联都能加入喜剧元素,可谓爆梗频出,笑料满满。而孟鹤堂、周九良此次在《辽视春晚》亮相,没有穿着长袍马褂站在桌子后面,似乎解锁了新的身份。他们将会以何种方式为观众带来欢乐?1月20日(腊月二十九)19点30分,2023《辽视春晚》会为大家揭晓答案。

关键词:孟鹤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