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龙一,你要怎样》斩获金河豚年度分账剧 环球壹线营销引爆出圈

来源: 2023-01-13 12:01:15

  近日,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协会联合娱乐资本论举办的首届北京文化

近日,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协会联合娱乐资本论举办的首届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论坛暨CEIS2023金河豚荣誉推选大会落下帷幕

  近日,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协会联合娱乐资本论举办的首届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论坛暨CEIS2023金河豚荣誉推选大会落下帷幕,CEIS2023 金河豚荣誉推选的最终获选者已尘埃落定,网络剧《龙一,你要怎样》斩获年度分账剧集称号。本届金河豚奖以“咬定青山”作为主题,呈现由各行业大咖组成的嘉宾团,分享行业干货和未来预期,将文娱产业的新变化、新趋势、新起点做了全面、透彻的分析,是真正意义上的影视人的分享盛宴。

(《龙一,你要怎样》获年度分账剧荣誉)

  金河豚荣誉的推选是行业对作品的高度肯定,对坚守行业、精耕细作的内容的赞许。分账剧《龙一,你要怎样》精准把握受众喜好,甜宠+沙雕的“甜逗”风格大受好评,在笑闹之间就把当下年轻人焦虑的恐婚、独立女性如何平衡家庭事业的关系、如何适应从恋爱到结婚的人生变化等重大人生议题剖析给观众。剧集将男主角龙一,塑造成专一深情且“恋爱脑”的宠妻狂魔,人设代入感极强。人物夸张无厘头的宠妻操作让无数女性观众通过看剧的方式,过了把拥有一个宠妻老公的瘾,满足了无数少女对婚姻的所有幻想。剧集在立足现实的基础上,合理夸张给所有看剧的观众做了一场“心灵大保健”!

IMG_6843

(环球壹线代表营销总监何俊虹《龙一,你要怎样》上台领奖)

  《龙一,你要怎样》由导演周姚逸宽执导,毕延伟担任编剧,周导及其创作团队在剧本创作上就重点突破极致人设,恋爱脑霸总常见,可以极度夸张“无下限”追妻的掉线富二代却不多见。创作团队在新的故事背景下,用极致的人设来带入社会性话题,准确的切中了核心受众的嗨点,从创作角度就为剧三代《龙一,你要怎样》成功续命。在拍摄和镜头的表达上,导演周姚逸宽有着极其细腻的触觉,是男性导演中极少见的对“爱情”和“甜”度表达极为纯粹和专注的人,其对影视作品的改编和雕琢既有较强的个人化表达,也很好地契合了这个时代的口味。《龙一,你要怎样》的成功让我们看到了“小而美”类型的甜宠剧有更多的可能!甜宠剧如何才能持续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剧N代该如何推陈出新,给作品注入新的活力?在甜宠赛道作品层出不穷的大环境下,如何保持竞争力?《龙一,你要怎样》给出了模版般的答案。聚焦当下年轻人的情感痛点和情绪爽点,在共性中寻求个性,为作品注入新鲜的生命力是一个IP持续创新的生存之道,也是影视作品持续焕新的持续发展之道。

3000万

(《龙一,你要怎样》分账票房破3000万)

(爆款甜宠剧导演:周姚逸宽)

IMG_6839

(环球壹线 营销总监—何俊虹)

  《龙一,你要怎样》在分账剧赛道高光出圈与环球壹线的营销护航是分不开的。环球壹线营销团队随机应变,根据观众的看剧嗨点实时、灵活的狙击观众兴趣点并不断挖掘剧集人物的特质在社交平台上提炼趣味话题。如:#霸总剧刺客# #龙一你要怎样宠妻新姿势# #你有过从等你下课到接你回家的爱情吗#等多个优质话题迅速吸引受众聚集并积极讨论。剧集话题在微博、抖音、快手等全媒体平台持续高热发酵登顶,成为全民热议的焦点,最高持续霸榜时长长达180小时之久。

IMG_6835

  环球壹线深耕于内容营销领域,以其强大的整合营销能力、深厚的娱乐资源,为客户提供了最优秀、最具性价比的内容创意能力及服务。力求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义,有意思的事情做到有意义。”成立至今,服务营销了多部千万级票房爆款影视作品。除此之外,环球壹线在制作、出品上也不断推陈出新,成功孵化制作了多部优秀IP作品。如:《消失的罪证》、四平青年系列《四平青年之三傻罪途》、黄庙村系列作品《黄庙村·地宫美人》、九叔系列作品《九叔归来1》《九叔归来2》《九叔归来3:魁蛊婴》等。环球壹线正在筹备拍摄的奇幻仙侠情感IP大剧《隔壁有只桃花妖》、龙日一IP系列第四季等。环球壹线在创作上不断求新求变,深耕内在逻辑和话语体系,多赛道破圈生长。未来,将为观众带来更多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剧集内容,也将再次为行业、市场注入创作上的新鲜血液,输出更多高品质作品。

关键词:环球壹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