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龚蓓苾出演《去有风的地方》 开启温暖治愈之旅

来源: 2023-01-03 17:01:08

  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将于1月3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

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将于1月3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双平台。

  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将于1月3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双平台。本剧由刘亦菲、李现联袂演出,讲述了辞职后去云南短住的许红豆(刘亦菲饰)邂逅谢之遥(李现饰),在有风小馆经历的故事。在剧中,龚蓓苾饰演许红豆的姐姐许红米,一方面拥有职业经理人的干练飒爽,另一方面也展现出温暖的姐妹情,角色丰满,反差感十足,值得期待。

  走心演绎 高颜值姐妹饱含温情

  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从故事到视觉都让人耳目一新,离开都市,走进田园,来到有风小馆的每一位租客带来不一样的经历和故事,细腻而美好,是一部带有田园诗般美学色彩的治愈剧。从已经曝光的海报中,龚蓓苾粉色休闲装搭配编织草帽,轻松自在,尽显田园风。此次,龚蓓苾饰演女主许红豆的姐姐许红米,两人首次合作,高颜值姐妹有爱又暖心。在职场中,龚蓓苾饰演的许红米身上兼具职业经理人的俊逸,果断干练让人心生敬畏;而生活中,身为姐姐的她又多了分温情,在妹妹决定辞职去云南短住的时候,不忘关心,和妹妹的几次谈心更是让人动容,细腻的姐妹情意为剧情发展增添了别样的闪光。

  职场人再升级 深厚情感暖心治愈

  从《我在他乡挺好的》里的职场人卢以宁,到《盛装》里的人事总监秦敏,再到《请叫我总监》里的美女上司石英,龚蓓苾饰演的现代职场形象深入人心。与以往不同,在《去有风的地方》中,除了职场人的一面,在个人情感上也更加丰富,剧中的姐妹情也让不少观众有代入感。龚蓓苾以纯熟的演技、精准的情感拿捏让人印象深刻,更多的精彩内容,今晚八点,我们一起在正片中见证吧,共同开启一场温暖治愈之旅。

关键词:龚蓓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