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尹正《中餐厅6》圆满收官 演绎年轻大厨动作细节完美还原

来源: 2022-11-22 16:01:34

  11月18日晚,《中餐厅第六季》迎来收官夜,合伙人们迎来了最

11月18日晚,《中餐厅第六季》迎来收官夜,合伙人们迎来了最后一个营业日,也顺利完成了微电影的拍摄。

  尹正.jpg

  11月18日晚,《中餐厅第六季》迎来收官夜,合伙人们迎来了最后一个营业日,也顺利完成了微电影的拍摄。

  本期节目中,合伙人们元气满满地开启了最后一天的中餐厅经营,以真诚与用心服务好了最后一波顾客。化身服务员的尹正更是细心地关注着每一位顾客,担心小朋友吹空调受凉,也与剧迷客人友爱地进行交流,将温暖与欢乐带给每一位中餐厅的客人。

  到了微电影拍摄日,尹正换好服装后就立马进入后厨,抓紧时间准备短片中的重要道具——秘制鸡腿饭。完成了美食制作后,他便迅速带着鸡腿饭去到拍摄现场,演绎年轻大厨与顾客母子的故事。在拍摄过程中,尹正不仅拿捏住了詹大厨抱臂站姿、背手走路的动作细节,还与导演沟通确认走位,观察摄像镜头摇速,直接且专业地确认好每一个拍摄细节,高效完成了短片的拍摄工作。

  《中餐厅6》的经营生活虽已结束,但节目带来的温暖与治愈却会一直延续,合伙人与大厨们也将在其他领域继续创造精彩。期待尹正后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综艺作品!

关键词:尹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