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明新剧《山河锦绣》央视首播 方言飙戏展角色塑造功力

来源: 2022-11-16 21:01:46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史诗级大剧《山河锦绣》于11月15日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史诗级大剧《山河锦绣》于11月15日在CCTV-1黄金档播出。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史诗级大剧《山河锦绣》于11月15日在CCTV-1黄金档播出。该剧由李乃文、王雷、颜丙燕、胡明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的中西部山区,两代人前赴后继投身扶贫和脱贫攻坚事业的感人故事。胡明在剧中饰演的柳家坪村主任柳大满,在与乡亲们探索致富之路的过程中,也逐渐实现了个人的成长与蜕变。

  胡明饰柳大满 人物刻画真实入微

  胡明饰演的柳大满一角,与剧中正直倔强的赵书和形成鲜明对比,他圆滑世故,头脑灵活,是个善于外交的“人精”,这样一个特殊的存在,也成功为本剧制造出不少戏剧冲突,并有效推动情节发展,自带看点。剧中胡明身穿衬衫面色黝黑,操着一口地道方言,朴实接地气的造型扮相,与柳大满这个人物融为一体。他也通过种种生活化的细节刻画,成功将观众带入戏中,以细腻表演再现那片黄土之上的百态人生,角色塑造立体而真实。

  心存表演 自有天地

  作为一名专业演员,胡明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他是电视剧《山海情》中正直勤勉的书记张树成,是《如懿传》中机敏过人的王钦,也是电影《让子弹飞》中胆小怕事的孙守义…他在风格迥异的角色之间切换自如,既有扎实的表演功底,又呈现出极强的可塑性。

  荧幕之上,不论角色是正是邪,胡明都能准确抓住人物特质,他也凭借入木三分的演技,被不少网友称赞为“宝藏演员”。而在幕后,他低调拍戏专注作品,保持纯粹之心,始终尊重表演尊重观众。期待胡明在《山河锦绣》中以柳大满的视角,带我们一览脱贫攻坚的伟大历程。

关键词:山河锦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