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中餐厅6》第十期 黄晓明离谱式劝架尽显暖心

来源: 2022-11-07 13:01:49

  热门综艺《中餐厅6》于上周五11月4日播出第十期,合伙人尹正

热门综艺《中餐厅6》于上周五11月4日播出第十期,合伙人尹正分享店长黄晓明在拍戏片场的往昔趣事,还生动还原“离谱式劝架”现场,原来黄晓明不仅热心劝架更一语惊人终止争吵,被网友笑称为“立志维护周围和谐氛围的男人”。

《中餐厅6》 黄晓明 (1).jpg

  热门综艺《中餐厅6》于上周五11月4日播出第十期,合伙人尹正分享店长黄晓明在拍戏片场的往昔趣事,还生动还原“离谱式劝架”现场,原来黄晓明不仅热心劝架更一语惊人终止争吵,被网友笑称为“立志维护周围和谐氛围的男人”。

《中餐厅6》 黄晓明 (2).jpg

  黄晓明钓鱼屡失败最终如愿

  在《中餐厅》第十期节目开头,心心念念想要去钓鱼的黄晓明终于如愿以偿。他一开始胸有成竹,有模有样地在鱼钩上放鱼饵,可惜第一次遇到水面脱钩,第二次不小心碰到其他合伙人的鱼竿,好在第三次很快就有一条红色大鱼上钩。不过,因为这条鱼体型较重,最后还是挣脱鱼钩回到水中。屡屡失败的黄店长不免有些挫败,尤其是看到其他合伙人纷纷钓上鱼后,肉眼可见其失落的心情。好在黄晓明并没有放弃,继续坚持钓鱼,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如愿钓上一条大鱼,合伙人们也欢呼雀跃。

《中餐厅6》 黄晓明 (3).jpg

  黄晓明离谱式劝架尽显暖心

  在本期节目中,合伙人尹正称黄晓明为“软柿子”,为其取名“柿子哥哥”,更大爆二人过往一起拍戏时的片场趣事。尹正透露,当时遇到场务和灯光两名工作人员产生争执,黄晓明热心上前劝架,还主动把“罪责”都揽到自己头上,并说道“都怪我姓黄”,更离谱的是,竟也让两人停止了争吵。中餐厅的合伙人们听完这段趣事后捧腹大笑,网友也发表评论表示:“黄晓明真的好善良暖心。”也有很多网友笑称,虽然这是相当离谱的劝架方式,但不得不说,还是体现了黄晓明的高情商以及谦和温良的品格。

《中餐厅6》 黄晓明 (4).jpg

《中餐厅6》 黄晓明 (5).jpg

  综艺《中餐厅6》将于每周五晚十点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继续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