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尹正《中餐厅6》开启全新梦想挑战 创意西瓜料理俘获食客味蕾

来源: 2022-10-31 15:02:04

  10月28日晚,《中餐厅第六季》第九期节目播出,合伙人们解锁

10月28日晚,《中餐厅第六季》第九期节目播出,合伙人们解锁了尹正的梦想挑战任务,开启了与西瓜的“不解之缘”。

  尹正.jpg

  10月28日晚,《中餐厅第六季》第九期节目播出,合伙人们解锁了尹正的梦想挑战任务,开启了与西瓜的“不解之缘”。

  本期节目中,合伙人们花费两千元开启了尹正的梦想挑战任务。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份挑战的奖励金竟只有666元,任务道具为一百个西瓜,需要大家售出20份以西瓜为原材料的创意菜品。尹正在大厨的指导下,学习了油炸食物的方法,结合店长的灵感,做出了脆皮西瓜奶冻这道创意料理。既有牛奶的香浓,又有西瓜的清甜,外酥里嫩,成功征服了食客们的味蕾。

  经过统计,在挑战开启的首日便已售出23份西瓜创意菜,梦想KPI达标,挑战成功!虽然挑战已达成,但离合伙人们赚回两千元启动资金的目标仍有一些距离。大家计划着在餐厅门口开设西瓜摊,清甜西瓜与创意料理同步进行,争取早日赚回成本。

  不知道中餐厅西瓜摊又将带来什么有趣的故事呢?期待后续尹正与合伙人们在中餐厅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尹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