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罚罪》赵鹏成功超转移资产了吗 会出意外吗

来源: 2022-09-17 04:01:20

    《罚罪》是由天毅、易勇执导,黄景瑜、杨祐宁、李幼斌等主演的电视剧。

《罚罪》赵鹏成功超转移资产了吗 会出意外吗

  在剧中,赵鹏超转移资产到海外,是他回国之前就已谋定的计划。对赵家来说,这是一招妙棋吧?赵鹏超的敏锐度,非但两个哥哥与他相差十万八千里,包括赵啸声,也颇有不如。论老谋深算,赵鹏超可排第二。那么第一是谁呢?为什么说赵鹏超转移资产,会出两个意外,他小看严国华了呢?

  赵啸声虽然臣服于郑广天,郑广天又是“小王”,但是郑广天狠辣有余,计谋不足。他对肖振邦除了疾言厉色,强逼硬迫之外,别无办法。肖振邦的一个重大弱点他没抓住,否则,只须一招四两拨千斤则可。这一个弱点便是肖振邦讲私情,不讲大义。当年,郑立军将材料交给肖振邦,他一转身便给了郑广天,这才导致郑立军被灭口。

  在朋友与陌生人间,他偏向朋友。在朋友与亲人之间,他侧重亲人。这就是他把郑立军的材料交给郑广天的原因,也是常非遇害三年,他置之不理的原因。对付肖振邦,何需用逼?心平气和地让他做个选择题,目标就能实现。

  由此可见,郑广天和肖振邦,无一可列第一。至于李伯东,更就不用提了。而智计唯一胜过赵鹏超,排名第一的便是严国华。常征是一员**,在严国华的调配下,能发挥出最猛的火力。

  这第一个意外是严国华为什么要参加赵啸声的寿宴?写礼金时,严国华**了礼单上的来宾。可是,他真是为拍礼单而来?只听得手下报告,说严国华在偷看礼单,赵鹏超轻蔑一笑,以为严国华就这点出息,小看了严国华,中计了。

  唐绍文是赵家的大管家,获得来宾名单轻而易举。哪用得着严国华**,并为此出席寿宴?严国华的此行目的,是冲着纪虑而来的。

  他对纪念吃不透,才借寿宴会上一会吧?虽因飞机晚点而未能照面,纪虑这条线,严国华是盯上了。而纪虑是赵鹏超转移资产的主要搭桥人。纪虑被盯住,整个计划就无法启动。而这是将出的第一个意外。

  盯住纪虑,只是一招“拖延计”,要迟滞赵鹏超转移资产的进度,为常征找到赵家的突破口而争取时间。

  第二个意外与邱涛的暴露有关。是哪里出了问题,导致邱涛暴露呢?一是纪虑的介入。纪虑与邱涛同在海外,彼此相熟。笔者分析,邱涛的暴露,不排除是严国华的一计,故露破绽,劝降或离间赵鹏超与纪虑的关系的。

  在赵鹏超看来,邱涛是他的救命恩人,最为倚重,怎么可能是警方卧底呢?赵鹏超除了老谋深算外,还有超级地自负。自负之人的最大特点是什么呢?就是不能接受自己会出错,不认错。

  因此,他很可能会怀疑纪虑的动机,是不是想吞掉他转移的资产,构陷邱涛,断其臂膀呢?只要他对纪虑生疑,严国华的这条离间计就成功了。赵鹏超必然会重新找人搭桥,转移资产再次搁浅,为“秘密调查组”的全面突破赵家再次争取到时间。

  以上是笔者根据剧情及预告的分析。无论如何,严国华明暗两线出击,对赵家逐渐形成合围之势,赵鹏超转移资产的计划必将失败,可以预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