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有原型吗 原型是谁

来源: 2022-09-17 02:01:18

    《超时空罗曼史》中向秦羽由胡一天饰演,他是一名民国时期的影星,因为一次意外,穿越到了现代社会。《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有原型吗 原型是谁?

《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有原型吗 原型是谁

据了解,向秦羽是没有原型的,包括电视剧都是编剧原创的剧本,因此这也是一个原创的人物。

  1939年,向秦羽在拍戏片场时遇到枪击,晕倒之前看到的凶手竟然跟金阿银长得一模一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向秦羽穿越的同一时间,现代男演员池宇被人袭击,掉落海中,生死不明,值得一提的是池宇跟向秦羽长得很像,难道两个人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

  向秦羽来到现代后因枪伤血流不止,晕倒在金阿银家里,金阿银赶紧将他送到医院,没过多久,向秦羽醒过来,枪伤不治而愈,这种现象十分奇怪。向秦羽一开始把金阿银当成了杀害自己的凶手,但是金阿银是现代人,根本不可能对他下手,所以向秦羽决定跟着金阿银调查真相。

  金阿银带着向秦羽去了档案馆,奇怪的是,历史电影资料中没有向秦羽这个人,这令两个人都很惊讶,向秦羽明明是生活**时期的大影星,怎么到了现代却变成了一个不存在的人?

  金阿银没想到自己的偶像会掉到自己的家里,于是开心极了。而无处可去的向秦羽只好待在金阿银家里。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向秦羽也不是很适应新环境,一心想着回去。向秦羽试了很多办法,甚至用雷击,但是都没有成功。

  来到新时空的向秦羽对这里不了解,也没有经济收入,于是跟金阿银成为了同居室友,两人展开了一段跨越时空的浪漫爱情。《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肯定是虚构的角色,至于剧中他为何成为21世纪不存在的人就不得而知了。

  从播出的内容看,金阿银一直为向秦羽付出,她的坚持感动了向秦羽。向秦羽终于不再隐藏,他决定和金阿银一起共同面对,而此时的他,更希望为了金阿银留在这个时代。两人一起看电影,一起约会,一起吃饭,金阿银将向秦羽带回老家看奶奶,向秦羽很喜欢现在和金阿银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向秦羽在现代接触了新鲜事物,也慢慢习惯了现代的生活。两人在相处中,也慢慢的互相喜欢上了对方。这时向秦羽也发现当初暗杀他的**来到了这里,还拿金阿银做威胁,他开始反抗,金阿银也表示和他一起,在他们的努力下,慢慢的揭开了真相。

  向秦羽和金阿银在朝夕相处之下互生情愫,随着两个人的感情逐渐升温,向秦羽穿越的真相也慢慢浮出水面,最后向秦羽是穿越回去了,还是留在金阿银身边,两人已经都离不开彼此,大结局应该会终成眷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