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浮图缘男主是真的太监吗 王鹤棣演的角色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2022-09-17 01:01:19

  近日,《浮图缘》发布了首支预告,王鹤棣在这部剧中的造型给人的冲击力还挺大的,因为这次他演的角色竟然是个“太监”。《浮图缘》男主是真的太监吗?王鹤棣演的角色真实身份是什么?

浮图缘男主是真的**吗 王鹤棣演的角色真实身份是什么

《浮图缘》中男主并不是真的**,**只是他在剧中比较外在的一层身份而已。


  王鹤棣饰演的肖铎是昭定司掌印,对内执掌内廷,对外监察百官。他所在的昭定司在大家眼中是个非常可怕的存在,只手遮天,为所欲为,生杀予夺,都是肖铎一人说了算。


在预告中,肖铎说他就是皇上的眼睛,是皇上的手,明明是**的模样,当他说出这些话时,却是霸气十足,给人一种闻风丧胆的威慑力。

截图20220914110028.jpg

  其实王鹤棣在《浮图缘》中饰演的肖铎是个假**,他在宫中忍辱负重,是为了给弟弟报仇。他从小父母就病死,最疼爱的弟弟也被奸人所害,为了替弟弟报仇,他以肖铎的身份入宫,成了权倾朝野的昭定司掌印**。


在剧中,他跟当朝太后公然搞暧昧,跟太妃谈情说爱,在肖铎身上,既有权臣的气魄,也有复仇的隐忍。


  据悉,《浮图缘》这部剧拍摄于2021年,改编自尤四姐的同名小说,由王鹤棣、陈钰琪、曾黎和何润东领衔主演。


该剧主要讲的是肖铎化身权宦入宫复仇,后来因为救下了先帝的妃子步音楼,两人在朝夕相处中爱上了彼此的故事。可命运弄人,两人却因为误会和苦衷而不能相守,肖铎和步音楼的感情何去何从,让人十分好奇。


  王鹤棣虽然出演了不少古装剧,但想必这是他第一次在剧中****的角色,很期待《浮图缘》这部剧能赶快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