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最后穿越回去了吗 向秦羽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9-14 09:01:35

  《超时空罗曼史》是胡一天和陈钰琪领衔主演的民国奇幻爱情剧,于9月5日播出,讲述了民国影星向秦羽意外穿越到21世纪后所发生的故事,很好奇向秦羽最后穿越回去了吗?他和女主金阿银的结局是什么?

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最后穿越回去了吗 向秦羽结局是什么

据悉向秦羽没有穿越回去,他留在了二十一世纪与金阿银修成正果。

向秦羽外冷内热,有品位懂生活,他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受人追捧的上海电影明星,在《黄浦风云》的拍摄现场,向秦羽被改造过的道具枪击中,当场倒地,他失去意识之前看到朝自己开枪的是一个女人。


当向秦羽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陌生的世界,这里车水马龙,灯红酒绿,流光溢彩,跟他生活的地方完全不同。向秦羽误打误撞遇到了菜鸟编剧金阿银,金阿银怎么也没想到会在二十一世纪看见自己的偶像。


向秦羽想方设法穿越回去可都无济于事,金阿银安慰向秦羽并将他带回家,就这样,两个人开启了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为了寻找穿越真相,向秦羽快速市适应现在的环境,并顶替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但莫名其妙失踪的池宇,至于向秦羽和池宇是什么关系还不清楚。

截图20220913100333.jpg

金阿银是个鬼马**,心地善良,收留了无家可归的向秦羽,两人在朝夕相处之下,感情发生了变化。金阿银本来就喜欢向秦羽,经过长期的同居生活,金阿银彻底沦陷,而向秦羽也被金阿银身上的特质所吸引,他们最后收获了美满的爱情。


向秦羽毕竟是**时期的人,他最后怎么样了,是留在现代还是回到**?这也是对他和金阿银感情的一种考验,只有内心足够坚定才不会被外界因素所动摇,到底向秦羽和金阿银结局是什么?据悉向秦羽没有穿越回去,他留在了二十一世纪与金阿银修成正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