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们的名字》中的4位男主最后结局分别是什么

来源: 2022-09-11 23:01:51

    《她们的名字》讲述的是雷粒、任多美、沈嘉男这三位性格迥异的女生,在面对职场、爱情、婚姻等问题时发生的故事,那么4位男主最后分别是什么结局?

《她们的名字》中的4位男主最后结局分别是什么

  一、覃天

  覃天这个人属于典型的嘴硬心软,明明重情重义,却非要表现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被同事称为“冷面兵王”。但了解覃天的人却很明白他的做法。

  以前,覃天就因为自己经济实力一般,无法满足多美的物质需求,导致多美选择了伟宸。从此之后,覃天的生活就只有工作。

  或许只有工作,才能让覃天有安全感。正是因为多美的离开,才成就了现在的覃天。但是,沈嘉男的出现,彻底打乱了覃天的生活,弥补了他内心的缺口。

  之后,覃天彻底沦陷在沈嘉男的糖衣炮弹中,也因为沈嘉男的勇敢,让自己再次燃起了爱一个人的勇气。最终,覃天事业、爱情双丰收。


  二、高旭

  高旭是一个很帅气的小鲜肉,身边不缺追求者,但他只对雷粒一见钟情。从此,高旭一发不可收拾,拼尽全力去给雷粒幸福泉。

  尽管高旭被别人质疑年轻、花瓶,配不上雷粒,但是他不仅没有放弃,反而坚信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最终,高旭逆袭成功,成为了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人气小生。

  三、伟宸

  伟宸是一个很有智慧、懂得变通的男人,每次都能把多美哄的美滋滋。但是由于两人家境悬殊,伟宸便把多美对家庭的付出,当做了理所当然。

  甚至还要求多美成为自己**的生育机器。而伟宸自己却仗着自己的优秀,在外面沾花惹草。尽管伟宸最终没有越线,但是他的所作所为却早已越界了。

  最终,多美主动提出跟伟宸离婚。而伟宸自以为小师妹会留在原地等自己,没想到伟宸的工作一发生意外,小师妹就跑了。

  最后,还是多美念及旧情,帮助伟宸度过了难关。这时,伟宸才明白多美的好,只可惜为时晚矣,他最后还是失去了多美。

  四、陈彼得

  陈彼得是雷粒的前任,明明很喜欢雷粒,但是为了工作利益,还是抛弃了雷粒。多年后,陈彼得意外与雷粒相遇,想要追回雷粒。但雷粒的身边已有高旭,陈彼得最终只能以遗憾收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