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被枪杀是怎么回事 谁下的手

来源: 2022-09-11 13:01:20

  《超时空罗曼史》中向秦羽是民国时期的影星,但是一次意外,让他穿越到了现代,还遇见了小编剧金阿银,和她展开了一段浪漫的情缘,《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被枪杀是怎么回事 谁下的手?

《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被枪杀是怎么回事 谁下的手

在现代社会的时候,他也一直想办法回去,并且找到杀害自己的真凶。

1936年上海,向秦羽正在拍戏。收购梦生的林老板出现,向秦羽并不想理会他。当向秦羽中途休息时,突然发现自己领带夹不见,想要找时被经纪人拦住,经纪人希望他可以拍完戏后再找。天空突然乌云密布,片场有人开枪,击中正在拍戏的向秦羽。


  地震气象台报道,临近海面将有磁场波动,而上次同样的异常雷暴是在上世纪1936年时。池宇在海边接电话,专注发信息时,被陌生人后背一击,将他踹入海内。


  金阿银回到自己家,天空乌云密闭,电闪雷鸣,屋内突然停电,但她脖子的领夹却在发光。金阿银只有用打火机照明,电闪雷鸣时,她抬头一看,满脸是血的向秦羽出现在面前。向秦羽按住金阿银的脖子,嘴里一直问为什么杀他。在向秦羽的记忆里,他在拍戏时,曾看到枪击自己的蒙面人,正是跟金阿银长相一样的女人。


  向秦羽枪伤流血,晕倒过去,金阿银将其送到医院救治。因为枪伤的缘故,护士要上报给领导,金阿银担心解释不清,赶紧离开医院。

截图20220907145303.jpg

  向秦羽意识逐渐清醒,他的枪伤瞬间恢复,但陌生的现场让他百般疑惑。向秦羽追上想要离开的金阿银,问她是否认识自己,并表明身份。金阿银完全不信,以为向秦羽在拍真人秀,几次三番想要逃离,却没想在抢包时,看到向秦羽曾经拍戏的转身动作。她没办法不相信,但这个动作正是自己偶像的经典动作。


  向秦羽抓住金阿银,看到她胸前的领带夹,问她为什么会有他的东西。金阿银拿出自己身份证,战战兢兢,再三确认后知道眼前这个是活人。向秦羽不明白自己为何来到2018年,想要找到自己被杀的记录。金阿银带他来到梦生片场,表示自己是他的热衷粉丝。


  当他们悄悄来到档案馆,查找当年历史电影资料时,却没有向秦羽的记录。向秦羽很激动,自己竟然是历史资料里不曾闻名的人物。向秦羽本以为凶手是金阿银,但看她什么都不知道,表示要离开。


  另一方面池宇的父母也在派出所,警察告知,池宇失踪已经超过72小时,却毫无进展,池宇父母无法接受,伤心离开。通过这些内容,也可以猜测,向秦羽留在现代都市后,可能会以池宇的身份成为一名演员,同时也慢慢调查杀害自己凶手到底是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