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胆小鬼》剧中谁为黄姝复仇的 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9-08 16:01:23

  胆小鬼结局其实就是秦理也终于报仇了,胆小鬼黄姝和秦理是好朋友一般的存在,只不过很多事情的发展出乎意料了!

《胆小鬼》剧中谁为黄姝复仇的

为黄姝复仇的是张旭,张旭从秦理那里得知黄姝死前的遭遇后,找到并杀死那些**过黄姝的男人。


张旭是真的喜欢黄姝,他没想到自己所珍视的女孩会被殷鹏等人残忍对待,所以为黄姝报仇是他此生唯一的目标。


在2003年到2006年之间,张旭在黄姝生日当天杀掉了三个人,他们都曾对黄姝施暴过。

最后结局是什么

其实是自杀的,黄姝跟着秦理放学的时候被之前的那个男生继续纠缠,秦理将黄姝拦在身后保护了起来,很快公交车就到了二人便上去了将男生拦在了车外,之后黄姝希望秦理帮她保密不想被别人知道自己被人家纠缠的事。


不过叫秦理十分生气的事胡开智非要赶走秦理,叫他不要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还用言语挑衅**犯的儿子和精神病的女儿搞对象,这叫黄姝十分生气,秦理上去就揍胡开智,结果秦理被胡开智给压在下面痛打,就在这时王頔回去了,见秦理被欺负拿起凳子就砸了胡开智,这叫胡开智对王頔十分憎恨。


胆小鬼结局其实就是秦理也终于报仇了,胆小鬼黄姝和秦理是**一般的存在,只不过很多事情的发展出乎意料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