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龙妈的三头龙叫什么名字 龙之家族三枚龙蛋怎么来的

来源: 2022-09-06 14:01:38

  征服54年,维赛里斯坦格利安统治时期,雷尼亚坦格利安太后的情人伊莉莎法曼盗走了三颗龙蛋。和正传《权力的游戏》里龙妈的三条龙相比,《龙之家族》里边的龙有两大不同。

龙**三头龙叫什么名字 龙之家族三枚龙蛋怎么来的

在《权力的游戏》中,龙妈丹妮莉丝的三条龙——卓狄Drogon、雷哥Rhaegal、韦赛利昂Viserion,其实就是当初她和哥哥流落地之一潘多斯城邦的总督伊利里欧,为龙**大婚而赠送的三颗龙蛋,而这三颗龙蛋在马王卓戈卡奥的火葬仪式中,经过大火**而诞生出了这三条龙。


  从此之后,龙妈丹妮莉丝·塔格利安可以说才真真切切地开始了她的开挂人生。


在正传结局的几集里,两条龙龙妈和雪诺 ride分别出现,外观上很难看出区别。但是在“龙之家族”中,剧组不惜花费大量的金钱和精力,为每一条龙都做了独特的设计。制作的比较精致,基本上一眼就能辨认出来。


  而且龙之家族中的龙比正传李中的多很多,广大权游粉丝终于可以在这部剧里大饱眼福了。龙之家族第一集有3条龙。按照出现的顺序分别是叙拉克斯、科拉克休、贝勒里恩。


  至于这三个龙蛋是哪条龙生的,“血与火”中并没有直接提及。有一些细节:首先要排除梦火。书中提到梦火在仙女岛下了两窝龙蛋。当瑞吉纳特离开仙女岛到达凯岩城时,他随身带着三颗龙蛋。可以认为这三个都是梦火下的两窝蛋,因为龙蛋极其珍贵,坦格利安家族。

截图20220831152459.jpg

  三枚龙蛋出自哪条龙?在血与火中似乎没有透露,只是通过间接转述。好像是三颗多年未孵化的龙蛋,有些龙蛋时间久了会变成化石。


  然而我们后来才知道,那些被认为已经“石化”的龙蛋,如果给予适当的条件(比如血与火)仍然可以孵化出小龙。


  另外,关于龙的性别,在记载中似乎很难区分龙的性别,但是否雌雄同体,当时的人类也说不清楚:“蘑菇”还说沃马克斯在临冬城留下了一窝龙蛋,同样可笑。诚然,龙的性别几乎无法判断,但我们还没有找到任何其他材料提及沃马克斯产下哪怕一枚龙蛋,所以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它是一只雄性龙。巴斯哥说龙“像火一样多变”,可以根据需要改变性别。这种荒谬的猜想不值得认真对待。


  《龙之家族》中黑党阵营的龙多达10条,主要有:雷妮拉公主的叙拉克斯,戴蒙王子的科拉克休,以及“红女王”雷妮丝公主。绿党的龙有:伊蒙德王子的座驾瓦格哈尔、戴伦王子的“蓝女王”、伊耿二世的“金色阳炎”,再加上黑党阵营叛逃的龙,根据记录一共8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