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罚罪》赵家昌武市最大的保护伞到底是谁

来源: 2022-09-04 08:01:29

  《罚罪》在昌武市,赵啸声家族只手遮天,没人敢和他们作对。不但要打掉赵家的恶势力,还要打掉赵家的保护伞。”赵家能在昌武市称霸称王,肯定有强大的势力在背后给他撑腰。那么赵家昌武市最大的保护伞到底是谁?

《罚罪》赵家昌武市最大的保护伞到底是谁

昌武市最大的保护伞是朱市长。


在最新剧情中,朱市长虽然人还没有露面,只是简单交代了一下他去了**党校学习,转而由老四赵鹏超的**韩亚主持全市的工作。朱市长,他人虽然离开了昌武市,但却又暗中安排市**副**庆成林跟踪韩亚,随时通报韩亚的情况。


在最新剧情中,庆成林告知朱市长,说韩亚已经跟她儿子赵鹏超见上面了。这一个细节是什么意思?至少一方面,朱市长是想拉韩亚下水,甚至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让韩亚当“背锅侠”。因为赵鹏超是韩亚的儿子,而赵鹏超其实是想洗白赵家的产业的。


那么,如此一来,难免在将来洗白赵家产业的过程中,会动用到韩亚手中的权力。届时,韩亚就难以洗脱罪名了。这其实也是朱市长离开昌武市的一个很重要的目的。通过自己的离开,给韩亚下套。所以说,昌武市最大的保护伞其实是朱市长。

截图20220829145936.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