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二十不惑2》Kris暴露了真面目 挑拨离间姜小果和王姐

来源: 2022-09-01 11:01:45

    《二十不惑2》正在热播中,该剧由关晓彤、卜冠今、徐梦洁、董思怡和李庚希主演,目前剧情是Kris暴露了自己的真面目,挑拨离间姜小果和王姐。

《二十不惑2》Kris暴露了真面目

  王姐既是姜小果的师父,也是郝开心的**。她看起来与世无争、善解人意,实则城府极深、工于心计。

  在剧中,王姐刚看到姜小果的报告时,就已经知道了姜小果想要跟自己竞争高级投行经理。但是,王姐却装作不知情,让姜小果内疚。

  后来,王姐又故意告诉姜小果自己要以单亲**的身份,重回职场,并希望姜小果能助自己一臂之力。如此一来,姜小果便更加不好意思跟王姐竞争。

  要不是因为石头的离开,刺激了姜小果,姜小果也不会跟王姐竞争。于是,姜小果便主动向王姐坦白自己的心意,希望王姐能够原谅自己。

  没想到王姐二话不说就鼓励姜小果跟自己公平竞争。王姐的大度,瞬间温暖了姜小果的心房。只可惜王姐的大度只是想让姜小果放松警惕,最终王姐在会上根本没有给姜小果机会。

  不得不说,王姐是一个十分擅于伪装自己的精明女子。但是,从现实的角度,也可以理解王姐的做法。毕竟王姐已经30多岁,已经经不起岁月的洗涤了。

  再加上她还要满足孩子的各种物质需求,只能拼尽全力去工作。本以为王姐已经够精明了,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KRis才是真正的高手。

  尤其是看到姜小果“碾压”王姐,才看清了Kris的真面目。Kris是王姐和姜小果的上司,他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不惜让两人内斗。

  Kris刚知道高级投资经理这个职位空缺,就立马告诉了姜小果,并希望姜小果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多为公司创造效益。

  就在姜小果以为只有自己一人知道这个消息时,没想到王姐却提前说出了这个消息。

  此外,从会议来看,Kris明显是想借王姐来敲打姜小果。但是,在后期剧情中,Kris又有意借助姜小果来敲打王姐。

  不得不说,Kris真是一个老狐狸,他知道姜小果和王姐迟早有一天会威胁到自己的地位,便提前离间两人,来让自己的利益实现最大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