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沉香如屑》拂霜有多爱柳维扬 甘愿一辈子化作老妇

来源: 2022-09-01 10:01:44

    《沉香如屑》中的柳维扬是魔界的邪神玄襄,但是在人间他叫柳维扬,同时他还有个身份是神霄宫主。拂霜有多爱柳维扬?为了他,她甘愿一辈子化作老妇。

《沉香如屑》拂霜有多爱柳维扬

  玄襄虽然为魔界至尊,拥有至少无上的魔力和纯正的魔族之血,但是他心中并无杀戮,也没有想要争夺名利的心,他这一生只想和**之人在一起过上普通人的生活。

  所以他没有争霸六界的野心,更没有**天界的心思,虽然他想一切以和为贵,但是他的族人不愿意。

  于是他在魔族的时候就被利用了,魔族长老利用他对天界仙子陶紫炁的感情将他囚禁,而且还化为他的样子将陶紫炁杀掉来挑起仙魔大战。

  于是玄襄在那次仙魔大战中身受重伤沦落凡间,落入魔相被一个神秘的老者救下,但是那老者救了他后便也消失了,从那以后玄襄也失去了自己从前的记忆。

  神霄宫主

  柳维扬沦落到凡间后,便失去了从前的记忆,但是他还有法力,而且他的梦中一直有一个女子,他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自己来自何方。

  所以他想尽一切办法想要找回自己的记忆,找回那个女子的面容,于是他便在人间收留了很多孤女,教她们法术,创立了神霄宫,为了在凡间打探消息方便,他有创立了鱼龙混珠的尽欢场。

  里面的女子大多数时候他神霄宫的人。


  而他是尽欢场背后的老板,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是谁,只知道他不过是一个公子哥罢了。

  他想尽办法打听到神器理尘能够助他进入魔相,能够帮他找回过去的记忆。

  于是他才会暗中设计唐周一行人,并且让拂霜化作老妇的样子博取他们的同情心,趁机下药偷走神器。

  但是拿到神器的柳维扬并不能也不会使用神器,毕竟这神器已经认主了,只能让唐周来驱使带他入魔相。

  所以他才会不不设计,让唐周他们找到神霄宫的位置,当面让他们帮忙进入魔相。

  在神霄宫主的地盘上唐周一行人插翅难飞,只好答应他一起进入魔相,结果在魔相中柳维扬找到了万魔之眼,恢复了以往的魔力,同时也恢复了记忆。

  找回记忆

  人间的柳维扬找回记忆后,终于知道自己真实身份是邪神,也明白了原来自己曾经爱过一个女子,此生无法忘记她。

  哪怕**过去了,他还是想要找回她。

  于是他费尽力气耗费功力在忘川中找到了她的旧物,上面有她的魂魄,他竭尽全力复活了她。

  如此深情,只为心安。

  柳维扬借助神器的力量复活了陶紫炁,同时用自身的法力助她恢复体力,如此深情让人动容,他在人间寻寻觅觅**为了找回自己的过去。

  结果找回自己后便一心一意想尽一切办法复活心上人,之后便一门心思地扑在她身上,不问世事,不在乎前尘往事只想和她在一起。

  他一直以为是自己亏欠了陶紫炁,但是他却不知那场仙魔大战从头到尾都是一场阴谋,而陶紫炁从来不是和他一条心的。

  从头到尾陶紫炁都在欺骗他的感情,哪怕如今复活了,也一直在欺骗他。

  痴情至此,无论是**前的玄襄还是现在的柳维扬都对陶紫炁深情不变,对她深信不疑。

  而且他还要为了陶紫炁解散神霄宫,想要两人在凡间游历四方,过着神仙眷侣的日子。

  而这里有一个姑娘叫拂霜对他的爱不亚于他对陶紫炁的深情。

  解散神霄宫

  拂霜是柳维扬在人间收留的孤女,他教她**,给了她一个可以依靠的居所。

  她视为他为主人,为恩人,同时也是爱人,她对他的爱从来都是深藏心底未能说出口。

  拂霜是柳维扬在神霄宫最得意的门生,也是他最放心的下属,因为拂霜的能力超强,所以她深得柳维扬的重用。


  拂霜是一个很漂亮的姑娘,是人间尽欢场的头牌,卖艺不卖身,她表面上对柳维扬很喜欢,虽然是人间逢场作戏,但是她却入了戏。

  这些年拂霜在尽欢场明面上是这里的头牌,其实是柳维扬安插在人间收集消息的探子,只不过她每次执行任务的时候都会化作一名老妇,方便行动。

  拂霜为了柳维扬愿意做一切事情,她心底只希望他能够开心。

  而当柳维扬找回记忆,复活昔日的爱人后,他说要解散神霄宫,拂霜等人不需要守在这神霄宫了,今后自谋去处。

  这一夜是人间的守岁之夜,尽欢场的姑娘们准备了一桌子的好酒好菜等待柳维扬的到来,他说这是他最后一次陪她们守岁了,虽然众人挽留,但是柳维扬说:“今日以后,神霄宫便不复存在了。”

  他对拂霜说:“拂霜,我都已经想好了,这间尽欢场我赠予你,你们若不愿离开,或是一时找不到别的去处的话便可以改行做些其他营生。”

  但是拂霜舍不得,说:“我们哪儿也不去,只要宫主需要,我们一直都在。”

  柳维扬说:“不必了,我已经有了紫炁。此生再无需这红尘了。”

  柳维扬话已至此,拂霜再舍不得,也只能成全他,因为在她心中他的快乐最重要,她说:“既然宫主心意已决,那么拂霜就此拜别。”

  她无法留着他的人,便只能成全他,默默地祝福他。

  在她拜别的时候,便将自己化身了昔日执行任务的老妇。

  柳维扬非常意外,问她为何要化作老妇。

  结果她说:“一朵花,只有开给喜欢它的人看才叫圆满,赏花之人既去,花便永不再开。”

  这番话如此动情,连陶紫炁都动容,但是无奈柳维扬心中已经有了陶紫炁再也容不下她人。


  此后余生拂霜便会一直化身老妇在这世间平淡地活着,在远方主妇柳维扬的幸福。

  她原本是尽欢场最漂亮的姑娘,她有着让人羡慕的容貌,让天下男人倾心,但是她却只愿这美貌给柳维扬一个人看,如果有一天柳维扬离开了, 那么她也便此生再也不会爱上别人,也不会给别人爱上自己的机会。

  她愿意为了他孤老终生,或许拂霜从未奢望自己能够和柳维扬在一起,但是只要神霄宫还在,她便有理由陪在他身边,但是神霄宫没有了,那么她失去了唯一陪着他的理由,从此以后断绝自己的花期,此生只为一人动心,为一人开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