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豆瓣评分最高的韩国电影排行榜 豆瓣评分最高的韩国电影推荐

来源: 2022-08-30 10:01:36

  韩国很多题材都敢拍,近几年韩国为我们贡献了不少优秀的电影,下面综合10部豆瓣评分最高的韩国电影,每一部电影内容都比较深刻,部部值得多刷几遍。

豆瓣评分最高的韩国电影排行榜 豆瓣评分最高的韩国电影推荐

1.《愤怒的黄牛》


  男子与帮手们合力摧毁歹徒团伙,并成功地解救了遭歹徒绑架的妻子的故事。


  2.《釜山行》


  影片讲述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车往釜山,列车上由一位**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列车于倾刻间陷入灾难的故事。


  3.《小姐》


  该片根据英国作家莎拉·沃特斯的小说《荆棘之城》改编,这部一切看似都在骗子男的掌控之中,没有人会想到女仆和小姐之间,竟然摩擦出些许暧昧。电影《小姐》是朴赞郁导演的第十部作品,并入围2016年的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同时美术导演柳成熙在电影节上获得了技术Vulcan奖,受到了很多关注。



 4.《嫌疑人》


  为了洗清自己在韩国的**嫌疑污名而展开孤军奋斗行动的故事。


  韩国高分电影《嫌疑人》剧中的那两场保质保量的追车戏,真是太过瘾了!


  5.《爱·回家》



  城里长大的小外孙被**送到乡下,由外婆暂时照顾,小外孙从开始瞧不起又穷又哑的外婆,到逐渐与外婆产生浓厚感情的过程,讲述了一个浓浓的亲情故事。

截图20220827163239.jpg

  6.《恐怖直播》



  一部很好的韩国电影,电影人的饕餮大餐,真过瘾!!故事聚焦首尔汉江上发生的一连串炸弹恐怖事件。



7.《7号房的礼物》



  影片讲述了蒙受不白之冤入狱的李龙久和为了给父亲洗去冤屈而不懈努力的女儿之间的故事。


  8.《寄生虫》


  讲述住在廉价的半地下室出租房里的一家四口,去一户住着豪宅的富有家庭后,一家人的生活渐渐起了变化。



9.《素媛》



  豆瓣评分9.2分,讲述了一个未成年**在遭遇性侵后如何走出心灵的阴影和家人如何面对生活的故事。


  10.《新世界》



  豆瓣评分8.8分,于2013年首映。讲述1949年建国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