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电视剧《麓山之歌》演员表 麓山之歌的原型

来源: 2022-08-22 22:40:58

  8月20日起,央视一台黄金档播出由湖南卫视制作的电视剧《麓山之歌》。一部现实主义工业题材的作品,能站到大平台“C位”,立即引发各方关注,连制作方自己都称“好意外”。

电视剧《麓山之歌》演员表 麓山之歌的原型

《麓山之歌》是由毛卫宁担任总导演,张彤执导,杨烁、侯勇、焦俊艳、颖儿、夏德俊、田小洁、岳红、刘威、范明等主演的当代重工制造业剧。

《麓山之歌》以湖南装备制造业为原型,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重工业高质量发展历程,省总工会是出品单位之一。故事设定为国企上市公司麓山重工进入改革深度调整期,主线聚焦两代重工人如何抱团攻坚,依靠自主技术创新完成突围、领跑世界。

  作为央视献礼剧,电视剧《麓山之歌》主要讲述的是在智造转型的大潮下,目前国有上市公司麓山重工直面困境,当工业发展遭**题,核心技术被国外限制,以及面对重重难关,一群年轻人一直坚守主业,勇与世界工程机械巨头“争峰”,并且最终实现创新智造、脱胎换骨的故事。

  当代重工制造业剧《麓山之歌》是由毛卫宁担任总导演,作为实力派导演的他曾获得第23届中国电视飞天奖最佳导演奖,可见这部剧的制作有多大,并且是由杨烁、侯勇、焦俊艳、颖儿、夏德俊、田小洁、岳红、刘威、范明等主演,老戏骨加盟,阵容不容小觑!

  杨烁

  杨烁在剧中饰演的是年轻的专家卫丞,相信大家对于他应该不陌生,他在电视剧《大江大河》《刀客家族的女人》都有着非常不错表现,不仅具有娴熟的演技,还有着阳光俊朗的外表在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中,可以说将余化龙这一角色演出了自己的特色,妥妥实力派。

  侯勇老师在剧中饰演方锐舟一角,曾获得飞天奖和华鼎奖荣誉,他参演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人民的正义》等大剧都反响非常好,塑造的一个个经典角色都是硬汉专业户,相信在这部剧中更有新得突破。

  她在剧中饰演的是燕子一角,凭借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被观众所熟知,后陆续主演《遇见王沥川》《青春集结号》《法医秦明》等剧,还获得过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

  田小洁老师也是一位老戏骨了,曾主演谍战剧《黎明之前》,战争剧《穿越烽火线》 ,《雪中悍刀行》等,是一位对任何事情都是非常认真的人。

  老戏骨岳红老师,因主演《野山》中的桂兰获第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还参演了《离婚律师》《乌龙闯情关》等剧。

  刘威老师是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曾获得第十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代表作品有《幸福到万家》《生活**》《伟大征程》等,既能塑造粗犷硬汉形象,又能扮演幽默的角色,是一位非常**力的演员。

  范明老师一直是以喜剧为主,作为国家一级演员的他,主演过的作品无数,有《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派出所的故事》**,同时也是一个很有观众缘、很接地气的好演员。

  说名字大家可能感到陌生,但是只要看见人就会非常熟悉了,**涛老师参演的作品很多,大都是以配角形象出现,但是他塑造的角色人物,备受观众喜爱,有《大宅门》《马向阳下乡记》《半路父子》等,并且塑造力很强,表演功力深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