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冰雨火谁是坏人 冰雨火谁是反派内鬼

来源: 2022-08-15 16:31:34

  《冰雨火》是一部缉毒悬疑剧,讲述了孤胆英雄吴振峰和禁毒警察陈宇兄弟二人不忘初心,携手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的故事。《冰雨火》的剧情越来越扑朔迷离,究竟谁是反派角色也让人猜不透。《冰雨火》谁是坏人?除了那些摆明了身份的毒犯之外,警方内部有没有大反派?

冰雨火谁是坏人 冰雨火谁是反派内鬼

《冰雨火》中两个男主吴振峰和陈宇肯定是好人,除了他俩之外,剧中每个人似乎都有当大反派的潜力。


  目**友对反派的怀疑,集中在这几个人身上,他们是陈副总队、林局、刘队和杨兴权。


陈副总队是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副队长,他来到云河县的目的就是为了监督云河县赶快将毒犯们一网打尽,肃清云河县的**问题。


  陈副总队是由张志坚老师扮演的,张志坚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老戏骨了。他在剧中总是不苟言笑,给人一种很威严的感觉。剧中有一幕是他和吴振峰对视的画面,两人对视的眼神似乎不简单。有网友怀疑陈副总队会不会是坏的?但也有人猜测陈副总队有可能是警方中唯一知道吴振峰卧底身份的人,这样一来那他就是好人。

前面的剧情让人很难不怀疑林局有问题,《冰雨火》林局是由王劲松老师扮演的。但是片尾又有一幕是林局穿着警服在**林前面敬礼的画面,这一幕似乎也说明林局并不是坏人。


  至于刘队,他本身没做过什么让人怀疑的事情,但是他的外甥是个毒犯,所以大家都在担心刘队后面会不会包庇他的外甥。


刘奕君老师扮演的杨兴权,在剧中是杨玲的父亲,跟林局也是多年老友。此前刘奕君在直播的时候开玩笑说自己演的是个毒枭,但是杨兴权在剧中未必是坏人。因为片尾中有一幕是他背后是正在处理什么现场的警察,而杨兴权则安然无恙,神色中似乎还有些释然和感伤。虽然刘奕君老师之前经常演反派,但这一次他的身份耐人寻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