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二十不惑2李庚希为什么特别出演 二十不惑2李庚希戏份多吗

来源: 2022-08-11 18:11:18

  《二十不惑2》几位主演仍然是原班人马,只不过在第一部中饰演罗艳的李庚希,在第二部中竟然是特别出演。《二十不惑2》李庚希为什么是特别出演?二十不惑2李庚希戏份多吗?

二十不惑2李庚希为什么特别出演

 《二十不惑2》中既有上一部的原班人马,比如关晓彤、卜冠今、董思怡等,也有新演员和新角色的加入,比如徐梦洁、李俊贤、费启鸣、谢彬彬、周翊然等。值得注意的是,第二部中有特意说明李庚希和牛骏峰都是特别出演,说明两人在第二部中戏份应该并不多。


李庚希在《二十不惑》中饰演罗艳一角。第二部中,大学毕业后的罗艳,在**的安排下进入了一家公司工作,她的工作很清闲,也没什么压力,尽管身边许多人都羡慕她,但是这并不是罗艳想要的生活,她厌倦了这样枯燥的生活。


第二部中罗艳最终还是打算继续追求她的漫画梦想,罗艳后来出国留学了。官博海报上对罗艳的角色介绍有这样一句话:二十五岁去读书吧,反正人生还有那么多年。这句话也暗示了罗艳会在二十五岁继续求学,追寻梦想。这也是为什么李庚希是特别出演的原因。因为李庚希饰演的罗艳后面就出国了,没办法跟大家继续待在一起了。剧情变少了,然后变成了特别出演。


主要应该是档期不够的缘故,所以有了更好的发展吧。其实,没有出演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这部电视剧的男主全换了,这也就意味着大家磕的cp全都be了。虽然第一部结局的时候,基本上都一拍两散了,可是梁爽那一对还是在一起的啊。第二部直接全部换人,真的让人难以接受。

截图20220811142705.jpg

不过人走茶凉才是人生常态,大家大学毕业了,就不可能会一直在一起了。步入社会之后,都会有各自的生活,有了新人的加入,也才会更加真实。


李庚希的电视资源一直很不错,变成特别出演,应该是有其他更好的发展。《小欢喜和《二十不惑》热播,李庚希迎来了更多的影视资源,《雪中悍刀行》更是成为女主。


第二部中又新加入了徐梦洁饰演的丁一煊,她会和梁爽、姜小果和段家宝组成新的“602四子”,她是梁爽、姜小果和段家宝的室友,平时的工作就是写写小说,是个比较宅的女孩。


  虽然第二部不能继续看到**四子形影不离地在一起了,但《二十不惑》第二部中,梁爽、姜小果和段家宝也会有新的感情线和新的cp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