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庭外朱宏到底死了没 朱宏案件背后的主谋是谁

来源: 2022-08-05 12:21:20

  《庭外》是由罗晋等人领先转的悬疑网络剧,讲述了金牌律师乔绍廷在卷入案件之后的故事,而这次案件的起因都是因为被暴力催债的朱宏,那么朱宏他到底死了没有?朱宏案件背后的主谋是谁?

庭外朱宏到底死了没 朱宏案件背后的主谋是谁

朱宏大概率是借了高利贷,所以被王博雷小坤追债了,王博、雷小坤暴力讨债,将人拖到了海边的峭崖之上。为了震慑朱宏,王博、雷小坤将其塞入了铁笼之内,然后从峭崖上扔了下去。至于是有意为之,还是失手所致,之后会有阐述。结果就是朱宏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而王博、雷小坤也因故意杀人被判处死刑,现在处于死刑复核阶段。


  猜测朱宏案件背后的主谋应该是旷北平。


  可能是婚后的生活不如意,朱宏没有家暴严秋的行为,所以说朱宏岳父找好友旷北平帮忙,旷北平有太多的手段可以对付朱宏这样的人了。他一面先是给朱宏买保险,这可以保证在朱宏时候,严秋能够拿到一笔客观的赔偿,一面是给朱宏设局,让朱宏惹上了高利贷,最终被王博雷小坤绑架威胁。


  这里有一个问题,就是旷北平应该是有借他人之手除掉朱宏,让严秋过上正常日子的想法的,那么他如何让王博雷小坤听命呢?两人显然不知道旷北平, 不然就把旷北平供出来了,旷北平能够让王博雷小坤失手杀死朱宏的可能,就是在山崖上做文章。


  因为王博雷小坤交代过,他们恐吓别人都是在同一地点,铁笼都用过很多回了,所以说旷北平存在,在那个特定地点,利用什么手段,让王博雷小坤失手杀死朱宏,这样的话,他可以全身而退,避免麻烦缠身,虽然这个计划实施时有很大的难度,但也并非不可能。


  同时罗晋饰演的乔绍廷,让邹亮调查朱宏及其家属的财务信息,也可以佐证,严秋和她父亲在背后的确在搞一些不能明说的事情。


  总之就是《庭外》中朱宏案件,背后有一个高人布局的可能性很大,那么这个高人会是谁呢?旷北平的可能性最大。


  他就是促成这样的局面,利用别人之手,除掉朱宏,让严秋摆脱一段失败的婚姻,他有可以利用朱宏的死,被严秋留下一笔钱,可以说他是把朱宏的价值压榨得干干净净。

截图20220805101736.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