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坏女朋友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坏女朋友电视剧一共多少集

来源: 2022-08-04 18:30:50

  给大家推荐一部7.5日在韩国播出的小短剧《坏女朋友》,让一个漂亮女人在多位帅气男生之间游走,体验照单全收的感情。坏女朋友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坏女朋友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小孩子才做选择,智秀两个都要。

韩剧坏女朋友由边书允、朴永云、梁爀主演的韩剧,讲述了美女智秀脚踏两只船,同时与公司里的“大狼狗”和“小奶狗的故事。

女人渣起来其实是没男人什么事的,该剧中的女主的渣女技术比渣男技术精湛的多,对男友1号和对男友2号雨露均沾,不偏不倚,不让任何人感觉到冷暴力的痛苦,虽然不知道该对谁忠心,却乐此不疲地游走在他们期间。这次男人渣的高级多了。女生恋爱可以不渣,但是要找到感情中的主动权。心里做到不等待男人给予温暖就能更从容谈情说爱,这部剧的女主是可爱的。

看惯了现实中的渣男劈腿,也来换换口味,感受一下剧中渣女的快乐吧!

截图20220801165703.jpg

女主智秀的斩男话术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句句深入男人心。智秀上高中时就能把男生玩得团团转了,你敢信?

为什么智秀明明做得是不道德的事,却不招人骂呢?古雅影视文学觉得,因为这是电视剧啊!还因为智秀足够优秀!她性格好,能力强,人美心善,又是社牛,连女人都愿意亲近她。

《坏女朋友》满足了女孩子的幻想,尤其是那些受过情伤的女孩子。难道女孩子就活该被渣男伤害吗?不要太把男人当回事!让智秀教你怎么撩到帅哥,怎么欲擒故纵,怎么展现魅力。

年上男和年下男智秀都喜欢,真是难以取舍。小孩子才做选择,智秀两个都要。这不是爽剧是什么?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被智秀甩的男人,哪个不是哭哭啼啼的?智秀只要说一句:“我爱过你”,就把自己撇清了。奇怪的是,这句话从渣男嘴里说出来这么恶心,从智秀嘴里说出来怎么这么好听呢!古雅影视文学感觉,她说的时候竟然还有点可爱。

剧迷们有站“大狼狗”的,有站“小奶狗”的,还有站男闺蜜的。管她最后和谁在一起,翻不翻车,三个都帅就可以了。

截图20220801165703.jpg

坏女朋友电视剧一共多少集

该剧共12集,目前更新到8集了,大家可以在韩剧TV、多多视频及b站上观看。是短片,每集不过二十分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