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沉香如屑四大神器分别是谁的叫什么名字 唐周为什么找四大神器

来源: 2022-08-04 17:10:57

  《沉香如屑》中应渊为查当年仙魔大战的真相,请旨下凡查案,在凡间他成为了捉妖师唐周,但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被人偷袭,导致仙衣碎裂,沉香如屑四大神器分别是谁的叫什么名字?唐周为什么找四大神器?

沉香如屑四大神器分别是谁的叫什么名字

四大神器分别是七曜神玉,还有楮墨、理尘和地止,是小说中三位帝君的法宝,道家神霄派诸神虚构的是神霄九宸大帝(整整九个人啊),作者在此基础上虚构出九宸帝君,把人数精简到三人,就是小说中颜淡的师父元始长生大帝、东极青离应渊还有天极紫虚昭圣帝君柳维扬。

截图20220803092020.jpg

唐周为什么找四大神器

《沉香如屑》仙魔大战中,为了打败万魔之眼加持下的九尾蛇,应渊祭出神器地止,然后地止就丢失了,地止其实是四大神器之一,在剧情中销毁了很多神器,但是《沉香如屑》《沉香重华》中有四大神器推动剧情,尤其是在下半部《沉香重华》中颜淡应渊都下凡了,凡人唐周花妖颜淡为了寻找丢失的记忆寻找四大神器中的地止,在旅途中集齐四大神器。

在凡间执行任务的时候,唐周遇袭受伤,仙衣破损,录鸣及时赶来,帮唐周把仙力锁进仙衣,并告诉他要找到四大神器,才可以帮助他修补天衣。之后唐周奉命来抓颜淡,颜淡轻而易举逃走,他们俩都不认识对方。在相处中,他们和余墨汇合,一起组队寻找神器。

  下凡之后的应渊失去了天界记忆,只知道自己的目标就是找回神器,丝毫不记得在衍虚天空的一切,更不会想起曾经自己爱到至深的那个小仙侍,颜淡经过夜忘川之后神魂俱灭,转世成为了一个花妖。

  上天注定安排两人再次相逢,彼时的他们互不相识,却因为前世的缘分在人海中找到了彼此,相守在一起七个轮回不肯转世,天界的芷昔将自己双生姐妹害得坠入了凡间,即便如此还是不肯罢休。欲望总是会无限膨胀,嫉妒更是一把杀人的利剑。本以为能够安慰伤心欲绝的应渊,毕竟之所以喜欢上颜淡,无非也就是长时间的陪伴。

  在和颜淡相处的过程中,唐周却爱上了颜淡,因此他想要放弃寻找法器,但法器认主,就算唐周放弃,法器还是出现了,此时唐周恢复记忆,帝君应渊重临于世,神器更是摧毁了颜淡和余墨生活了20几年的家园。

  唐周想到自己曾是保护结界、保护苍生的战将,颜淡是可疗愈痛苦的菡萏仙女,两人以往曾错失姻缘,再认识后在相依相知中解除以往误解。在唐周等的尽力下,终找到黑恶势力的背后主谋。唐周恪守公平正义,协同颜淡、余墨向黑恶势力开战,并顺利扭转局面。坏人诛杀,人间修复了以往的宁静。唐周和颜淡在历经各种误解与艰苦后获得了宝贵的感情,联手保护人间正道,完成了保护苍生的仁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