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从这里开始》讲了什么故事 从这里开始演员表

来源: 2022-07-30 18:31:26

  张翰又迎来了一部新剧,据悉,即将进入筹拍阶段,这部新剧就是《从这里开始》。据悉,该剧是一部都市题材的影视作品,由企鹅影视、广东爱虎联合出品,将登陆中央电视台,在央视播出。

《从这里开始》讲了什么故事 从这里开始演员表

  该剧是以单元剧的形式展开的,分别讲述了三个不同的故事,第一个讲的是一群年轻人不畏艰辛,自主研发机器人的故事;第二个是外来妹打破世人的眼光,一手创立了具有中华民俗文化特色服装品牌的故事;第三个是挂职干部扎根基层,让原创研发生物医药走向国际舞台的故事。

  该剧可以说是一部都市职场剧,分别通过三个不同的创业故事,向观众传递一种不服输的信念。

  该剧不光剧情设定吸引人,而且主演阵容更是让人惊喜,演员阵容有张翰、秦海璐、热依扎、朱雨辰等几位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阵容强大,惊喜不断。

  张翰,偶像剧出身,凭借出色的外形条件,俘获了无数迷妹的心,在演员路上有明确的规划,不光成功转型为实力小生,同时还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制片人兼出品人,妥妥的人生赢家。

  “影后”秦海璐,是一位实力派女演员,同时也是一位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多次斩获金马奖、金狮奖、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是圈内难得的人才。

  热依扎同样也是一位演技扎实的女演员,在年代剧《山海情》中的表现,简直可以封神!个性低调的朱雨辰,同样也毫不逊色,自然纯熟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

  除了演员阵容之外,该剧的幕后制作班底,同样也是惊喜不断!

  导演是杨振宇和郑桦,两位都是圈内知名的导演,代表作有《斗罗大陆》、《开封府》等等,擅长人物细节的塑造,拍摄作品深受大众欢迎。

  还有就是该剧的监制是由高希希导演担任的。高希希导演,是中国内地知名导演,其代表作有《搭错车》、《楚汉传奇》、《奔腾年代》等等,全是高分佳作。

  网传这部都市剧《从这里开始》,即将于4月初开机,大家期待这部新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