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长河落日》历史背景是什么 长河落日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2022-07-06 14:11:10

   《长河落日》是由赵一龙、肖恩·皮奇尼诺执导,张鲁一、张钧甯领衔主演, 张晨光、木幡龙主演的历史战争剧。《长河落日》历史背景是什么?

《长河落日》历史背景是什么 长河落日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以往我国播出的历史战争题材剧,多数是以我国历史为背景制作,而《长河落日》却是根据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历史事件改编的。该剧主要讲述了历史上第一次轰炸日本东京的幕后故事。作为一部跨越多国拍摄,中美日众多演员参与完成的史诗级大制作,电视剧《长河落日》可谓气势恢宏,背景宏大。

它讲述了以二战中“空袭东京”事件为背景营救携带“轰炸东京”秘密计划的“笃信者”为主线的故事,高度还原一系列历史事件,并揭秘诸多不为人知的暗战故事,该剧视角独特,情节跌宕起伏,极富观赏性。既有身份神秘难辨真伪的多国间谍斗智斗勇生死博弈,又有孤岛营救危机重重步步为营的紧张剧情。更展现了战争环境下人性的变化与敌我善恶的较量。值得大家期待。

1942年某天傍晚,一架载有笃信者的盟军飞机被日军打落,当局立即下达命令,找寻失踪飞机和笃信者的下落,为此潜伏在日本的情报员武木一郎(真名林森)也被秘密唤起。上级情报部门安排了一个与当地岛民熟识的人,协助武木一郎解救笃信者。两人既要躲过岛上的日本人的监视,又要找到笃信者并逃出这个与世隔绝的小岛。

  不得不说,这部剧的选材不仅新颖,剧情设定也是非常紧张刺激,男主不仅是“中日双面间谍”,还要上演另类“越狱”。相比传统的谍战剧,这次的战斗者身处情形更为复杂,要面对不熟悉的地域环境,狡猾的敌国人员,最后的逃离更是难度极大,这样的背景条件给观众留下了充分的悬念。

  挑大梁出演这位潜伏工作者的演员是张鲁一。张鲁一出演过的谍战剧很多,《麻雀》中他饰演的毕仲良是一个复杂而完整的形象,作为汪伪政权手下的特工,虽然心狠手辣,杀人如麻,但对兄弟和妻子却是仗义和专一,以至于让观众对这个反面人物都恨不起来。

  而《前行者》中,张鲁一则饰演的是潜入虎穴的我党人员,作为双男主之一,和剧的另一男主聂远的联手飙戏可谓相当精彩,这部剧的收视率到后期节节飙升。可见张鲁一真的很适合演谍战剧,这不禁让人对这次别开生面的新剧更加期待了。

  而饰演与张鲁一一同在敌营并肩作战的战友的演员是张钧甯,也是该剧的女主。她的角色名叫叶碧莹,出身于美国檀香山,是重庆十八集团军的见习军医,为人机警聪慧,也是富二代,从形象描述上看,与张钧甯的气质也还是吻合的。

  张钧甯本人在德国出生,台湾长大,出演过的谍战剧也很少,不过某次节目上她与吴秀波合演过一段谍战桥段,却意外有可取之处,虽然不能与吴秀波的演技比,却也并不生硬。作为不是表演专科出身的演员,张钧甯担当这部新剧的女主,虽然让人略有担心,不过也不能完全排除不会有意外之喜。

  该剧的配角阵容也比较丰富,有很多日本、美国演员的出演,还有我国老戏骨张晨光、张颂文的加盟,总体来说阵容还是非常强大的。这部剧由中美联合打造,虽然在2018年就已经杀青了,但至今还未播出,不过相信一经上映就会引起非比寻常的反响,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