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公升的眼泪原型人物是谁 一公升的眼泪女主角得了什么病

来源: 2022-07-06 14:01:44

  最新消息,韩国将翻拍一公升的眼泪。早期日本人气剧《一公升的眼泪》将被翻拍为韩剧。一公升的眼泪原型人物是谁?一公升的眼泪女主角得了什么病?

一公升的眼泪原型人物是谁

《一公升的眼泪》 原型是木藤亚也。

一公升的眼泪是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视剧。

木藤亚也,一名很普通的日本少女,本来和其它的女孩子一样,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憧憬,希望谈一场甜蜜的恋爱,希望回报父母的恩情,希望可以自由自在地奔跑。

亚也所希望做的这些事情都只不过是每一个普通人都想做的事情,但是,在亚也15岁的时候,命运之神却和她开了一个极其残忍的玩笑,亚也患上了一种罕见的绝症(脊髓小脑萎缩症)。

从15岁患病到25岁去世,历经十年。亚也最终并没有战胜病魔,但她的笑容,她的坚强至今都让人难以忘记。而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那个男孩子麻生,是故事里没有的人物。真实的亚也渴望谈一次恋爱,因此电视剧里有了麻生这个温暖的角色。

纵观全片,麻生没有对亚也说过一个爱字,两人之间也不曾有一个拥抱,然而两人之间的感情却远比许多青春偶像剧里的爱情真实动人。麻生曾经一度失去了生活的目标,浑浑噩噩地过一日算是一日。他爱着小动物远超人类。他曾经迷惑不解人类为何要苦苦想要活下去,却又因为亚也的坚强而渐渐明白生命的意义。

截图20220705165642.jpg

韩国将翻拍一公升的眼泪

韩国新世界百货集团近日宣布将通过子公司Silkwood制作韩版《一公升的眼泪》,日剧版《一公升的眼泪》讲述了女主人公在15岁时身患不治之症之后发生的故事,韩版《一公升的眼泪》则将原作内容结合到K-POP,讲述偶像练习生身患不治之症后与病魔抗争的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