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回廊亭》放火烧姜远星到底是谁 是程成放火的吗

来源: 2022-06-25 09:10:28

    《回廊亭》中的姜远星是在回廊亭被人差点烧死的,那么放火烧姜远星到底是谁?是程成吗?

《回廊亭》放火烧姜远星到底是谁 是程成放火的吗

原著里,程成对应的人物就是渣男一个,是他害死姜远星的。

  《回廊亭》中程成也有问题,就是明知道自己不是姜远星要找的人,可她却一直没有和姜远星说清楚,他连李浩的事情都没有和姜远星讲。

  所以程成是喜欢姜远星不假,但是利用姜远星也是真的,毕竟他身上的问题太多了,已经数不清他有意制造了多少次机会,然姜远星靠近自己,并且让姜远星相信自己就是私生子。

  不可否认的是,程成多少已经把私生子的身份当作自己翻身的机会了,感觉他不想一辈子当修车工,再者,他也不想被那个要钱的父亲纠缠着了,当然他也是爱上了姜远星,这个过程不可逆。


  《回廊亭》官博基本上确定了,程成对姜远星的情感是真的,两个相爱的人,卷入了高家的内部权力纷争当中,而且还是明面上的,背地里,有人希望在高家内斗和私生子的事件中,坐山观虎斗,之后在牟利,程成和姜远星也身处局中了。

  总之程成不存在故意杀了姜远星的可能,因为和原著不同,局中的姜远星,已经成为程成生命中唯一的光,即便姜远星知道了他不是高广义的私生子,他也不会对姜远星下杀手。

  张新成的微博也印证了这一点,他说“如果不是那通电话,我本该在回廊亭外等远星出来”。

  言外之意就是,想要杀了姜远星的人是别人,他当时是接到一个神秘电话,应该是说姜远星有危险,所以他也冲进回廊亭了,但估计会被别人误会,认为他是放火的人。

  这就涉及另外一个问题了,是谁给程成打电话,已知的是,在姜远星找到程成的同一时期,就有神秘人给程成打电话里,这个人是谁?

  显然这个人也是很早就知道高广义私生子的事情,而就剧情而言,那个时候,知道这件事的,也就是三个人,高广义,姜远星和林珍慧,所以林珍慧的嫌疑很大。

  《回廊亭》中王艳饰演的林珍慧可能早就知道高广义有私生子的事情,所以一直准备着,等待时机,高广义得了绝症,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等到后来程成来到集团,高广义要宣布遗嘱的时候,林珍慧等人搞出了这么一出。

  林珍慧应该不止是自己一个人实施着计划,邵兵发微博说,回廊亭案发现场,可疑的痕迹似乎不止一人,也就是说案发当晚,进出姜远星房间的不止一人。

  而且预告里,用枕头想要杀死姜远星,和最后点火,翻窗逃跑的人,是个男人,带着鸭舌帽,背着书包,穿着带格子的外套,还被破门而入的高鸿志和林珍慧看到了,也就是说直接动手的人不是林珍慧。

  而程成则成为了替罪羊,因为程成当时在回廊亭外等着姜远星,可是等来的确是一个神秘电话,电话内容大概率是姜远星遇到了危险,程成冲入了回廊亭,因此留下来痕迹,被当成了嫌疑人之一。

  那个时候,在把程成不是私生子的事情翻出来,一切就都顺理成章了,所有人都会怀疑,是姜远星识破了程成面目,所以程成杀人灭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