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梦华录》为什么无人知晓顾千帆是萧相的长子

来源: 2022-06-25 08:30:30

  《梦华录》电视剧是由杨阳执导,张巍编剧,刘亦菲、陈晓领衔主演,柳岩、林允、徐海乔、代旭、 张晓谦联合主演的女性古装励志剧。

《梦华录》为什么无人知晓顾千帆是萧相的长子

  在剧中,顾千帆本来叫萧凡,是萧钦言的长子,只不过从小父母离异,萧凡就被过继给了舅舅,取名叫顾千帆,然而更令人奇怪的是,外人都不知道顾千帆的真实身份,并不知道他是萧相的儿子。

  在剧中,要不是顾千帆被上头司公算计而走投无路,也不至于去投靠自己的亲生父亲萧钦言。

  那些陷害顾千帆的人,不管是郑青田还是司公,竟然都不知道顾千帆和萧相的关系,观众以为这么明显的漏洞编剧竟然没有发现,至于剧中的人都不知道顾千帆是萧相的长子,其实也并非漏洞。

  第一,萧相故意撇清过去跟自己有关系的人,从他帮儿子顾千帆除掉郑青田,没收财产就能看出萧相的手段老辣。

  第二,可能是顾家为了顾及女儿名声,而当时顾家比萧相更有权势,所以更容易隐瞒和消除痕迹,撇清关系。

  在剧中,其实也并非所有人不知道顾千帆的真实身份,剧中一开始还是有人知道顾千帆的身世的,像杨通判的夫人就知道顾千帆的身世,毕竟杨通判的夫人曾经跟顾千帆母亲情同姐妹。

  在我看来,其实我觉得那些人不知道顾千帆的真实身份,还是被他现在的身份给震慑住了,但凡听到皇城司里的活阎罗这三个字,都被吓得闻风丧胆,如果不是自己嫌命长的话,又有谁敢去挖顾千帆的身世背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