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藏海花》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藏海花和盗墓笔记的关系

来源: 2022-06-25 08:20:33

    张鲁一由企鹅影视、量子泛娱、南派泛娱出品,韩青执导的冒险题材网剧《藏海花》正式官宣演员阵容。

《藏海花》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藏海花》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由张鲁一、文咏珊、陈明昊、张康乐、魏千翔主演,讲述了吴邪和王胖子寻找张起灵身世之谜的探险故事。

  作为《盗墓笔记》的后传,《藏海花》讲述的是吴邪在和张起灵、王胖子等人经历一系列冒险之后的故事。在张起灵与吴邪定下十年之约并独自进入青铜门后,吴邪对张起灵的过往产生了强烈的好奇,然而几经调查却收获甚微。直到五年后,一串有关张起灵过往的蝎子珠串现世,让事情有了转机。吴邪和王胖子追寻线索启程前往墨桑,一场新的冒险也由此拉开序幕。

  张康乐

  《藏海花》的故事在盗墓笔记原著系列中显得颇为独特,整个故事以吴邪的视角展开,围绕着张起灵的身世之谜进行探索,新颖的雪山奇观和吴邪首次与“张家人”斗智斗勇的精彩情节,一直被读者津津乐道。但是原著并未揭示最终结局,不知道此次新剧是否能为读者“填坑”呢?

  张鲁一 饰 吴邪,这部《藏海花》中的吴邪,已经步入中年,由中年演员张鲁一出演,绝对实至名归,剧照中的他专注于研究手中资料,准备开启一场全新的冒险。

  文咏珊 饰 张海杏,张海杏孤勇无畏,为兄涉险,女中豪杰既视感。一身黑皮衣搭配利落马尾头,十分大气干练。

  张康乐 饰 张起灵,在本剧中饰演小哥张起灵,但从外形上来看,还是很不错的,他是圈内新晋人气小生。张起灵雪中烤火的画面让人不禁联想起小说中张起灵雪山归来时的名场面。

  陈明昊 饰 王胖子,陈明昊是圈内知名话剧演员兼导演,多年话剧舞台经验,让他的表演功底炉火纯青,早在朱一龙版本中,他就出演过“王胖子”这一角色,不俗的演技,赢得了业界和观众的高度认可。

  魏千翔 饰 张海荣,

  张海荣是张海杏的哥哥,装备齐全,看起来深藏不露。

  该角色由魏千翔出演,他是内地知名男演员,曾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及广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