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传家》原著中的鹰司忠义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6-25 07:50:27

    《传家》中的鹰司忠义,来自于弹丸之地的日本人,虽然他们都领地很小,但是他们都野心却非常之大。那么原著中的鹰司忠义的结局是什么呢?

《传家》原著中的鹰司忠义的结局是什么

  鹰司忠义跟易钟玉是同校的校友,易钟玉当年曾跟自己的外祖父闹过别扭,所以就私自跑去日本上了一年学,也正是那一年,易钟玉结识了鹰司忠义。

  易钟玉条件这么好,人长得又漂亮,如果说鹰司忠义没想过去追求易钟玉,那显然是不太现实的,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易钟玉只在那待了一年就回到外公身边去了。

  有句俗话叫作:“人如其名”!


  但这句话用在鹰司忠义的身上,显然是不恰当的。一来,鹰司忠义对妻子不忠,动辄打骂自己的妻子,证据是其妻子面部上伤痕累累。二来,鹰司忠义对朋友不义,易钟玉好歹是同门,但是他非要强迫易家出任商会的会长。

  最最重要的一点在于鹰司忠义表里不一,从表面上来看文质彬彬,挺讲礼貌,实则就是妥妥的强盗一枚,在后续的剧情之中,鹰司忠义不仅强行夺取了易家所有财产,还不允许任何行业雇佣接纳易家三姐妹。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鹰司忠义这个人其罪当诛。

  甚至直到笔者看了原著中鹰司忠义的结局才消除了心中烦闷。

  原著里有关鹰司忠义的结局是这样的:

  鹰司忠义滚到楼下,抬眼才看见让他跌落的罪魁祸首是小提琴的琴弦。 气急败坏的他正要爬起来,忽然感觉到侧面有冷风袭来,下意识的转头之后,震惊地看见一柄闪着寒光的剑削了过来。紧接着,一股鲜血溅上地毯和楼梯,钟灵和钟秀惊诧地看着钟玉手持古董剑怒瞪身首异处的鹰司忠义…

  易兴华之死,鹰司忠义是罪魁祸首,易家家破人亡,鹰司忠义亦是罪魁祸首。如今,鹰司忠义被钟玉亲手砍下脑袋,实在是不可谓不解气。

  只可惜人死不能复生,哪怕鹰司忠义死一百次一千次,易兴华也回不来了。

  好在,易家三姐妹继承了易兴华的遗志,誓死不像日本人低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